喵喵 资深会员 #8000 2007-03-16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5楼逗逗于2007-03-16 21:57发表的:真是先知先觉的你是马后炮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8001 2007-03-1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6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58发表的:汗~~猫毕业可够早的了猫哥哥好像有门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02 2007-03-1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8楼asencwx于2007-03-16 22:00发表的:强 发现基地里人才真多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003 2007-03-1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3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59发表的:是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里的,可以说的辽宁最好的大学拉,尤其计算机专业,全国排前列。原来上高中时就想考那个学校,等高考完了就老老实实地上个普通的大学啦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8004 2007-03-1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7楼likui于2007-03-16 22:00发表的:猫哥哥学习一定非常好,他好像什么都明白.这个看得出来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彦儿 论坛版主 #8005 2007-03-1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6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2:00发表的: 你也知道他那么小啊不是你检查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8006 2007-03-1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7楼likui于2007-03-16 22:00发表的:猫哥哥学习一定非常好,他好像什么都明白.感觉他是比较差的,懂的东西都不是他的专业的,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选那个专业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07 2007-03-1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1楼likui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猫哥哥好像有门路.他干什么都有门路,你就赖上他
喵喵 资深会员 #8009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3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59发表的:是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里的,可以说的辽宁最好的大学拉,尤其计算机专业,全国排前列。发G好了解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8010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2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发现基地里人才真多啊 貌似你拔尖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1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5楼彦儿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不是你检查的吗? 我对你已经是五体投地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12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3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原来上高中时就想考那个学校,等高考完了就老老实实地上个普通的大学啦 我高二的时候还想来着,到了高三就不敢想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013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2楼彦儿于2007-03-16 21:59发表的:切!先把你的鞭拿好!别掉到指甲缝里了。很难找到的! 请mm退后看,不要看到一片叶子就以为森林就这么大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8014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4楼asencwx于2007-03-16 21:59发表的:你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智啊放心,这8是又你在提醒偶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彦儿 论坛版主 #8015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7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他干什么都有门路,你就赖上他 说的真难听!是嫉妒吧
likui 初级会员 #8016 2007-03-1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3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59发表的:是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里的,可以说的辽宁最好的大学拉,尤其计算机专业,全国排前列。他要是真考上了,我还可以就近照顾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17 2007-03-16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5楼彦儿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不是你检查的吗? 我这没显微镜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018 2007-03-16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7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他干什么都有门路,你就赖上他 这个是夸猫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9 2007-03-16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1楼likui于2007-03-16 22:01发表的:猫哥哥好像有门路.现在的门路应该算不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