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80 2007-03-16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3楼asencwx于2007-03-16 21:39发表的:不过喵喵和小雨已经看透的鹅哥的本质了 不像你是伪君子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881 2007-03-16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4楼asencwx于2007-03-16 21:37发表的:CAD就会了 CAD偶看着头痛~~~好枯燥,真佩服新G的耐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884 2007-03-16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8楼喵喵于2007-03-16 21:40发表的:估计兔G看到心里要开花了~~~估计睡着都在偷笑呢
likui 初级会员 #7885 2007-03-16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2楼喵喵于2007-03-16 21:39发表的:呵呵,偶也觉得自己很幸福~~~有很爱偶的爸妈,很好的朋友~~上网还能认识你们这样的朋友~~这些都是偶的幸福~~ 真羡慕你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86 2007-03-16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8楼喵喵于2007-03-16 21:40发表的:估计兔G看到心里要开花了~~~估计现在做梦都美的屁颠屁颠的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887 2007-03-16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9楼likui于2007-03-16 21:38发表的:我不是美女的.心美就可以了~~~你是白衣天使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88 2007-03-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2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41发表的:给你们出个题:两只活蹦乱跳的鸡和一只活蹦乱跳的鹅一起放冰箱里,第二天,鸡死了,鹅却没事,为啥? 因为是鹅哥哥吗???
likui 初级会员 #7889 2007-03-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8楼喵喵于2007-03-16 21:40发表的:估计兔G看到心里要开花了~~~猫哥哥对我们豆很照顾的,从不给我们添麻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90 2007-03-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2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1:41发表的:给你们出个题:两只活蹦乱跳的鸡和一只活蹦乱跳的鹅一起放冰箱里,第二天,鸡死了,鹅却没事,为啥? 因为你是一只鸡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891 2007-03-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4楼гаīл于2007-03-16 21:40发表的:哇哦哦要发HB了吗?嘎嘎偶在心里发可以不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93 2007-03-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9楼likui于2007-03-16 21:43发表的:猫哥哥对我们豆很照顾的,从不给我们添麻烦.猫哥现在做人了啊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895 2007-03-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7楼likui于2007-03-16 21:40发表的:你们太有意思了,你们一定和猫哥哥一样,都是非常开朗的人.恭喜,答对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96 2007-03-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0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1:43发表的:因为你是一只鸡 不对 ,继续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98 2007-03-1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88楼гаīл于2007-03-16 21:43发表的:因为是鹅哥哥吗???都不对,猜啊
逗逗 超级会员 #7899 2007-03-1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4楼likui于2007-03-16 21:44发表的:谢谢发哥哥的红包,怎么越给越多啊?很浪费的. 看到了可爱的MM,爆竹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