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ui 初级会员 #7840 2007-03-16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6楼喵喵于2007-03-16 21:28发表的:米关系,他们是要多运动下了~~~8然都生锈了 姐姐也喜欢开玩笑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7841 2007-03-16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6楼喵喵于2007-03-16 21:28发表的:米关系,他们是要多运动下了~~~8然都生锈了 估计发哥现在在捣鼓了吧
喵喵 资深会员 #7842 2007-03-16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3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6发表的:对于我这个门外汉来说,是的新G8是做模具的吗?应该要会PS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44 2007-03-1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7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8发表的:各花入各眼嘛,况且喵喵确实是呢前半句偶喜欢,至于后半句久算了,自己还有点自知之明~~~ 8过偶一向坚持每个女孩子都是一朵花,只是解花的人不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7845 2007-03-1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3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9发表的:下班了,先打卡去,马上回来哈 新哥哥先忙吧,有喵喵姐姐陪我呢.
喵喵 资深会员 #7847 2007-03-1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0楼likui于2007-03-16 21:28发表的:姐姐也喜欢开玩笑呀.呵呵,无伤大雅的玩笑可以娱人,也可以自娱,偶一向喜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48 2007-03-1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1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9发表的:估计发哥现在在捣鼓了吧恩,为美女效劳,发G一向身先士卒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49 2007-03-1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3楼asencwx于2007-03-16 21:29发表的:下班了,先打卡去,马上回来哈 新G表跑太快了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7850 2007-03-1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7楼喵喵于2007-03-16 21:32发表的:呵呵,无伤大雅的玩笑可以娱人,也可以自娱,偶一向喜欢~~~ 姐姐工作了吗?
likui 初级会员 #7851 2007-03-16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8楼喵喵于2007-03-16 21:32发表的:恩,为美女效劳,发G一向身先士卒的~~ 你们对我都很好,我很感激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852 2007-03-16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5楼likui于2007-03-16 21:31发表的:新哥哥先忙吧,有喵喵姐姐陪我呢.恩,你们都闪吧~~有偶陪MM就可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853 2007-03-16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5楼likui于2007-03-16 21:31发表的:新哥哥先忙吧,有喵喵姐姐陪我呢.还有我呢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854 2007-03-16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0楼likui于2007-03-16 21:33发表的:姐姐工作了吗?还米呢~~~今年大三,明年应该可以出来实习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56 2007-03-16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1楼likui于2007-03-16 21:34发表的:你们对我都很好,我很感激的.呵呵,没什么的~~~不用这么客气~~~兔G的朋友也是偶们的朋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haguar 超级会员 #7857 2007-03-16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4楼喵喵于2007-03-16 21:35发表的:还米呢~~~今年大三,明年应该可以出来实习了~~~喵喵晚上好呀各位好 进入逍遥谷...
likui 初级会员 #7858 2007-03-16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3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1:34发表的:还有我呢 鹅哥哥不用忙吗?猫哥哥说你有重要事情要做.
likui 初级会员 #7859 2007-03-16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4楼喵喵于2007-03-16 21:35发表的:还米呢~~~今年大三,明年应该可以出来实习了~~~你可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