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81 2007-03-16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8楼likui于2007-03-16 20:31发表的:那我该怎么称呼她呢?叫名字啊,彦儿,不过随便你们了,姐姐妹妹都可以的,喜欢就好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682 2007-03-16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9楼asencwx于2007-03-16 20:27发表的:说清楚就没事了,还是能碰到的恩~~~~偶可8想因为误会搞成这样~~~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7683 2007-03-16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7楼喵喵于2007-03-16 20:30发表的:8要这么客气啦~~~也8是虾米值钱的东东~~~只是偶们的一点心意~~~ 我也不会花,给我会浪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4 2007-03-16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4楼likui于2007-03-16 20:29发表的:放心好了,我一定会的.辛苦你了,谢谢!!
likui 初级会员 #7685 2007-03-16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9楼asencwx于2007-03-16 20:31发表的:她现在在网吧的,估计是那台电脑有问题吧那样还好.
喵喵 资深会员 #7686 2007-03-16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3楼asencwx于2007-03-16 20:29发表的:恭喜喵喵升级了谢谢新G~~~~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687 2007-03-16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0楼likui于2007-03-16 20:31发表的:我今天刚好20周岁.86年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8 2007-03-16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2楼喵喵于2007-03-16 20:32发表的:恩~~~~偶可8想因为误会搞成这样~~~ 嗯,有时偶尔还是会有的,说开了就好
likui 初级会员 #7689 2007-03-16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1楼asencwx于2007-03-16 20:32发表的:叫名字啊,彦儿,不过随便你们了,姐姐妹妹都可以的,喜欢就好了哦,我知道了,谢谢新哥哥.
喵喵 资深会员 #7690 2007-03-16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3楼likui于2007-03-16 20:33发表的:我也不会花,给我会浪费的.拿来升级就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7691 2007-03-16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4楼asencwx于2007-03-16 20:33发表的:辛苦你了,谢谢!!新哥哥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2 2007-03-16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3楼likui于2007-03-16 20:33发表的:我也不会花,给我会浪费的.那个没什么实用价值的,也就升升级而已
喵喵 资深会员 #7693 2007-03-16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4楼asencwx于2007-03-16 20:33发表的:辛苦你了,谢谢!!偶借用一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5 2007-03-16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1楼likui于2007-03-16 20:35发表的:新哥哥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照顾那只懒猫确实是辛苦点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7696 2007-03-16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8楼asencwx于2007-03-16 20:33发表的:嗯,有时偶尔还是会有的,说开了就好了了MS是个挺敏感忧伤的孩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7697 2007-03-16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0楼喵喵于2007-03-16 20:34发表的:拿来升级就好了~~~~ 我不会呀,我是猫哥哥教我上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8 2007-03-16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4楼likui于2007-03-16 20:35发表的:我是87年的.差不多少我10岁了,我生日没到而已
likui 初级会员 #7699 2007-03-16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3楼喵喵于2007-03-16 20:35发表的:偶借用一下~~~ 姐姐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