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ui 初级会员 #7641 2007-03-16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8楼asencwx于2007-03-16 20:17发表的:不用客气的,这是我应该做的我都不好意思啦.今天猫哥哥都已经送我礼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42 2007-03-16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7楼彦儿于2007-03-16 20:19发表的:汗!这个!我才知道!真是... ...我没说是宁宁MM么?
likui 初级会员 #7643 2007-03-16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0楼asencwx于2007-03-16 20:17发表的:一点心意,不用还的,猫哥还更多呢那怎么好呢?我受之有愧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645 2007-03-16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1楼likui于2007-03-16 20:19发表的:我都不好意思啦.今天猫哥哥都已经送我礼物了.我们不能送你什么实质上 的礼物,就只能送点虚拟的了,希望你能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7646 2007-03-16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0楼zinedine于2007-03-16 20:19发表的: 在扳什么呢??看来今天心情不错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7647 2007-03-16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9楼asencwx于2007-03-16 20:19发表的:契丹妹子也来了 恩。。。 Yes I will
likui 初级会员 #7648 2007-03-16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7楼彦儿于2007-03-16 20:19发表的:汗!这个!我才知道!真是... ...彦儿姐姐,你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7649 2007-03-16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4楼zinedine于2007-03-16 20:20发表的: 放松一晚嗯,等一下别哭鼻子哦
zinedine 超级会员 #7650 2007-03-16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6楼asencwx于2007-03-16 20:21发表的:看来今天心情不错哈赶看完搞笑电影么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7651 2007-03-16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3楼likui于2007-03-16 20:20发表的:那怎么好呢?我受之有愧的.没什么的,不用放在心上的
likui 初级会员 #7655 2007-03-16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5楼asencwx于2007-03-16 20:21发表的:我们不能送你什么实质上 的礼物,就只能送点虚拟的了,希望你能喜欢谢谢新哥,真的好感动.
喵喵 资深会员 #7659 2007-03-1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1楼likui于2007-03-16 20:17发表的:谢谢喵喵姐姐.认识你很高兴.8客气~~~偶刚刚FYB都买威望了,只能送你88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