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0 2007-03-16 18:46
Quote:
引用第7176楼yfh96于2007-03-16 18:45发表的:
打死我,我也再不回这鸟地方了~
哈哈,好坚强的决心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181 2007-03-16 18:46
Quote:
引用第7178楼木林森于2007-03-16 18:46发表的:
我回来啦
.GIF)
鹅哥晚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186 2007-03-16 18:47
Quote:
引用第7179楼asencwx于2007-03-16 18:46发表的:
他的网速确实是有点慢,但我现在也很慢的
我知道,但是也不能自言自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188 2007-03-16 18:48
Quote:
引用第7183楼木林森于2007-03-16 18:47发表的:
什么地方啊?地方不在好坏,在乎money多少乎
.GIF)
看来你没问题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191 2007-03-16 18:48
Quote:
引用第7182楼asencwx于2007-03-16 18:47发表的:
嗯,那就在深圳好好过吧
估计还要适应一段时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193 2007-03-16 18:49
Quote:
引用第7189楼木林森于2007-03-16 18:48发表的:
我都没神气聊天了啊
.GIF)
还在勤奋做人?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195 2007-03-16 18:49
Quote:
引用第7190楼asencwx于2007-03-16 18:48发表的:
个人习惯不同吧,呵呵
所以我直接54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198 2007-03-16 18:49
Quote:
引用第7192楼木林森于2007-03-16 18:49发表的:
好地方啊,空气好
.GIF)
果然被我猜中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