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121 2007-03-1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7楼bbs___007于2007-03-16 18:31发表的:看不起人..你很牛吗 我靠,你就不能像这样好好聊天么?
yfh96 资深会员 #7122 2007-03-1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3楼asencwx于2007-03-16 18:32发表的:有没有高原反应呢?怎么会没有呢~~害得俺打了四五次点滴~~
逗逗 超级会员 #7123 2007-03-1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6楼葉子于2007-03-16 18:33发表的:閃了各位,莪辦事去,,明天還得跑很遠呢~~累的慌~再见了,小心走夜路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4 2007-03-1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0楼bbs___007于2007-03-16 18:34发表的:P你..那个我说我的..抽死你 不会是说我吧
chaler 高级会员 #7125 2007-03-1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5楼bbs___007于2007-03-16 18:33发表的:全都是神经了。.还说我神经.无语 这偶也无语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127 2007-03-1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1楼asencwx于2007-03-16 18:34发表的:我靠,你就不能像这样好好聊天么?貌似今天不是很正常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郑宇鸣 F.Y.C成员 #7128 2007-03-1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6楼葉子于2007-03-16 18:33发表的:閃了各位,莪辦事去,,明天還得跑很遠呢~~累的慌~.....祝顺利....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逗逗 超级会员 #7129 2007-03-1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2楼yfh96于2007-03-16 18:34发表的:怎么会没有呢~~害得俺打了四五次点滴~~ 只要不感冒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0 2007-03-1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2楼yfh96于2007-03-16 18:34发表的:怎么会没有呢~~害得俺打了四五次点滴~~ 好可怜哦,现在应该已经习惯了吧,怎么想去那边呢?深圳不好么?
chaler 高级会员 #7131 2007-03-1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0楼bbs___007于2007-03-16 18:34发表的:P你..那个我说我的..抽死你 007开始行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3 2007-03-1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6楼葉子于2007-03-16 18:33发表的:閃了各位,莪辦事去,,明天還得跑很遠呢~~累的慌~叶子MM拜了
yfh96 资深会员 #7134 2007-03-1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0楼asencwx于2007-03-16 18:35发表的:好可怜哦,现在应该已经习惯了吧,怎么想去那边呢?深圳不好么?现在还算适应了吧,但是一碰到阴雨天还是有点不舒服的说,深圳很好啊,其实我想到这里来玩玩。过几天可能又会去深圳一趟。
逗逗 超级会员 #7135 2007-03-1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1楼chaler于2007-03-16 18:36发表的:007开始行动了哈哈,貌似变本加厉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136 2007-03-1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3楼asencwx于2007-03-16 18:36发表的:叶子MM拜了这次怎么不陪着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7 2007-03-1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2楼bbs___007于2007-03-16 18:36发表的:你那里看出来我在捣乱..说话要凭良心被你这样一说.我还有心情说吗不是我说的,但跟我想说的差不多,你怎么老是翻200楼前的来回复呢?
逗逗 超级会员 #7139 2007-03-16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4楼yfh96于2007-03-16 18:37发表的:现在还算适应了吧,但是一碰到阴雨天还是有点不舒服的说,深圳很好啊,其实我想到这里来玩玩。过几天可能又会去深圳一趟。你已经呆了多长时间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