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352353354 355 356357358359» Pages: ( 355/503 total )
yfh96 资深会员
#7081 2007-03-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73楼逗逗2007-03-16 18:27发表的:

倒,你在哪个半球?



那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们这里如果不是下雪的话,还会有太阳呢
葉子 高级会员
#7082 2007-03-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75楼yfh962007-03-16 18:27发表的:


是866还是什么的。。。。。有点记不得了~



你也在深圳啊,到西鄉路口喔~走高速嗎還是走國道的?
郑宇鸣 F.Y.C成员
#7083 2007-03-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55楼bbs___0072007-03-16 18:25发表的:

现在我吃饭了``

慢慢吃............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逗逗 超级会员
#7085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71楼asencwx2007-03-16 18:26发表的:

不是捣乱,他还在200楼前游荡呢


感觉不是这样,回贴毫无意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086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66楼葉子2007-03-16 18:26发表的:



他們扁我干什麼?!又沒有得罪他們

.......

我不在深圳的,可以上网查吧
逗逗 超级会员
#7090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81楼yfh962007-03-16 18:28发表的:



那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们这里如果不是下雪的话,还会有太阳呢


西藏?新疆?还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7091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86楼asencwx2007-03-16 18:29发表的:

我不在深圳的,可以上网查吧



我不會,,看不懂地圖的說,,,呵呵,,,

算了,我一會去站牌看看去~
yfh96 资深会员
#7092 2007-03-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82楼葉子2007-03-16 18:28发表的:



你也在深圳啊,到西鄉路口喔~走高速嗎還是走國道的?



前两年在深圳,现在在拉萨。记性不好,记不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093 2007-03-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85楼逗逗2007-03-16 18:29发表的:


感觉不是这样,回贴毫无意义

他在一楼一楼的引用呢,他说引用不到会对不起你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097 2007-03-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91楼葉子2007-03-16 18:29发表的:



我不會,,看不懂地圖的說,,,呵呵,,,

.......

还好不是要我陪你去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099 2007-03-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92楼yfh962007-03-16 18:30发表的:



前两年在深圳,现在在拉萨。记性不好,记不到了


呵呵..你記性還是挺不錯的,是有八八六但不知道到不到那=~
«352353354 355 356357358359» Pages: ( 355/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