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7080 2007-03-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1楼yfh96于2007-03-16 18:25发表的:007好像有点捣乱的意思~ 007看来在冒险啊
yfh96 资深会员 #7081 2007-03-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3楼逗逗于2007-03-16 18:27发表的:倒,你在哪个半球?那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们这里如果不是下雪的话,还会有太阳呢
葉子 高级会员 #7082 2007-03-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5楼yfh96于2007-03-16 18:27发表的:是866还是什么的。。。。。有点记不得了~你也在深圳啊,到西鄉路口喔~走高速嗎還是走國道的?
郑宇鸣 F.Y.C成员 #7083 2007-03-1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5楼bbs___007于2007-03-16 18:25发表的:现在我吃饭了``慢慢吃............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逗逗 超级会员 #7085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1楼asencwx于2007-03-16 18:26发表的:不是捣乱,他还在200楼前游荡呢感觉不是这样,回贴毫无意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086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6楼葉子于2007-03-16 18:26发表的:他們扁我干什麼?!又沒有得罪他們.......我不在深圳的,可以上网查吧
逗逗 超级会员 #7090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1楼yfh96于2007-03-16 18:28发表的:那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们这里如果不是下雪的话,还会有太阳呢西藏?新疆?还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7091 2007-03-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6楼asencwx于2007-03-16 18:29发表的:我不在深圳的,可以上网查吧我不會,,看不懂地圖的說,,,呵呵,,,算了,我一會去站牌看看去~
yfh96 资深会员 #7092 2007-03-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2楼葉子于2007-03-16 18:28发表的:你也在深圳啊,到西鄉路口喔~走高速嗎還是走國道的?前两年在深圳,现在在拉萨。记性不好,记不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093 2007-03-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5楼逗逗于2007-03-16 18:29发表的:感觉不是这样,回贴毫无意义他在一楼一楼的引用呢,他说引用不到会对不起你的哈
郑宇鸣 F.Y.C成员 #7094 2007-03-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威望真是多啊 ..我都没有BB可以兑换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sencwx 超级会员 #7097 2007-03-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1楼葉子于2007-03-16 18:29发表的:我不會,,看不懂地圖的說,,,呵呵,,,.......还好不是要我陪你去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099 2007-03-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2楼yfh96于2007-03-16 18:30发表的:前两年在深圳,现在在拉萨。记性不好,记不到了呵呵..你記性還是挺不錯的,是有八八六但不知道到不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