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 2007-03-16 18:25
Quote:
引用第7051楼asencwx于2007-03-16 18:24发表的:
007要努力了,还差200多楼哈
他一直努力混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064 2007-03-16 18:26
Quote:
引用第7061楼yfh96于2007-03-16 18:25发表的:
007好像有点捣乱的意思~ .GIF)
你也看出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069 2007-03-16 18:26
Quote:
引用第7058楼asencwx于2007-03-16 18:25发表的:
发现007还在200多楼前游荡呢
你才发现?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073 2007-03-16 18:27
Quote:
引用第7056楼郑宇鸣于2007-03-16 18:25发表的:
天黑还早呢 .... .GIF)
倒,你在哪个半球?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078 2007-03-16 18:28
Quote:
引用第7074楼asencwx于2007-03-16 18:27发表的:
据他自己的说法就是他的网速太慢了 .GIF)
很难说服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