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6921 2007-03-16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4楼zinedine于2007-03-16 18:02发表的: 我觉得007是个疯子MS他回的是N久以前的帖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6922 2007-03-16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5楼yfh96于2007-03-16 18:02发表的:晕死~~~~当然认识哦`哦,,我知道拉,,上回我見過你咧,,我還問了一個問題怎麼有兩個yfh~
yfh96 资深会员 #6923 2007-03-16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4楼zinedine于2007-03-16 18:02发表的: 我觉得007是个疯子我觉得007有很多的幽默细胞
逗逗 超级会员 #6927 2007-03-16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1楼喵喵于2007-03-16 18:03发表的:MS他回的是N久以前的帖了~~~~ 哈哈,有点混水的感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6928 2007-03-16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5楼zinedine于2007-03-16 18:04发表的: 偶去洗澡。。回来再灌。。。 洗澡太早了吧?!才幾點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6929 2007-03-16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1楼喵喵于2007-03-16 18:03发表的:MS他回的是N久以前的帖了~~~~ 他老人家慢半拍的原谅这个疯子 Yes I will
逗逗 超级会员 #6930 2007-03-16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5楼zinedine于2007-03-16 18:04发表的: 偶去洗澡。。回来再灌。。。 我等你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6931 2007-03-16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7楼葉子于2007-03-16 18:02发表的:難怪頭像用那樣可憐惜惜的,,,唉,,我同情你,知道你在這里受的委屈~ 那是偶的专用头像~~~~看偶的头像他们还敢75偶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6933 2007-03-16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8楼葉子于2007-03-16 18:04发表的:洗澡太早了吧?!才幾點啊,,~她太心急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6934 2007-03-16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5楼zinedine于2007-03-16 18:04发表的: 偶去洗澡。。回来再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inedine 超级会员 #6935 2007-03-16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8楼葉子于2007-03-16 18:04发表的:洗澡太早了吧?!才幾點啊,,~刚剪完头发痒痒。。不舒服 Yes I will
葉子 高级会员 #6937 2007-03-16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1楼喵喵于2007-03-16 18:04发表的: 那是偶的专用头像~~~~看偶的头像他们还敢75偶吗?~~~呵呵...我看會,,可能性高達99.999999....%
喵喵 资深会员 #6938 2007-03-16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2楼bbs___007于2007-03-16 18:05发表的:罗嗦``` 007走火入魔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6939 2007-03-16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1楼喵喵于2007-03-16 18:04发表的: 那是偶的专用头像~~~~看偶的头像他们还敢75偶吗?~~~貌似你是新哥75的对象,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