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325326327 328 329330331332» Pages: ( 328/50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6540 2007-03-16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7楼喵喵2007-03-16 16:11发表的:

你8是说叫宁宁晚上来的吗?
那偶8就可以见到了?

是啊,我的摄像头坏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541 2007-03-16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4楼guanyu2007-03-16 16:10发表的:

那个戴眼镜的蓝衣服女孩.

你是说偶发到FYQ的视频照片?
是偶啊~~~
那是去年大概10月份的样子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542 2007-03-16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5楼guanyu2007-03-16 16:11发表的:

她不怎么美的.

心美就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6543 2007-03-16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1楼喵喵2007-03-16 16:09发表的:

偶现在好想快点工作~~~~

工作有什麼好的啊,我還想讀書咧,,那才叫作爽啊~
喵喵 资深会员
#6544 2007-03-1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6楼chaler2007-03-16 16:11发表的:


工作是很累的,有的体力,有的心累

呵呵,偶在学校呆久了,闲累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545 2007-03-1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1楼喵喵2007-03-16 16:16发表的:

你是说偶发到FYQ的视频照片?
是偶啊~~~
那是去年大概10月份的样子吧

那么小啊,小孩啊.
葉子 高级会员
#6546 2007-03-1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4楼喵喵2007-03-16 16:18发表的:

呵呵,偶在学校呆久了,闲累了~~



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學點就不會閒著累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47 2007-03-1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3楼葉子2007-03-16 16:17发表的:

工作有什麼好的啊,我還想讀書咧,,那才叫作爽啊~

你怎么又回来啦.
喵喵 资深会员
#6548 2007-03-16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0楼guanyu2007-03-16 16:15发表的:

是啊,我的摄像头坏了.

怎么这样呢~~~
偶还想看她的PP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549 2007-03-16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3楼葉子2007-03-16 16:17发表的:

工作有什麼好的啊,我還想讀書咧,,那才叫作爽啊~

呵呵,那偶们是彼此羡慕啊~~~
对岸的风景总是比自己这边的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550 2007-03-16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5楼guanyu2007-03-16 16:18发表的:

那么小啊,小孩啊.

8是吧~~~
偶快21了啊~~~
怎么人人都这么打击偶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552 2007-03-16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8楼喵喵2007-03-16 16:19发表的:

怎么这样呢~~~
偶还想看她的PP呢~~~

估计是没希望了.
chaler 高级会员
#6553 2007-03-16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3楼葉子2007-03-16 16:17发表的:

工作有什麼好的啊,我還想讀書咧,,那才叫作爽啊~


工作的人想读书,读书的人想工作
guanyu 超级会员
#6554 2007-03-16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0楼喵喵2007-03-16 16:20发表的:

8是吧~~~
偶快21了啊~~~
怎么人人都这么打击偶呢

那还不小啊?
chaler 高级会员
#6555 2007-03-16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0楼喵喵2007-03-16 16:20发表的:

8是吧~~~
偶快21了啊~~~
怎么人人都这么打击偶呢


快快毕业吧,也快工作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556 2007-03-16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6楼葉子2007-03-16 16:18发表的:



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學點就不會閒著累了~

前几天班主任跟偶谈话,还说偶们都还米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大学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557 2007-03-16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1楼chaler2007-03-16 16:20发表的:


这话好听

是事实
相由心生
心灵美的人一定美!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ler 高级会员
#6558 2007-03-16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1楼喵喵2007-03-16 16:16发表的:

你是说偶发到FYQ的视频照片?
是偶啊~~~
那是去年大概10月份的样子吧


去看看
«325326327 328 329330331332» Pages: ( 328/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