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6461 2007-03-16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0楼asencwx于2007-03-16 15:31发表的:会么?也不见得哈主要是头像和签名太花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462 2007-03-16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6楼guanyu于2007-03-16 15:33发表的:是捞钱,交友的好去处.恩~~~~偶正在努力适应中。。。。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63 2007-03-16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8楼喵喵于2007-03-16 15:34发表的:24~~~威望2密银39 那2威望是我挣的.
喵喵 资深会员 #6464 2007-03-16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0楼葉子于2007-03-16 15:35发表的:好少啊...我暈暈~偶昨天才注册的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65 2007-03-16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2楼喵喵于2007-03-16 15:37发表的:恩~~~~偶正在努力适应中。。。。 刚才被卡回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66 2007-03-16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4楼喵喵于2007-03-16 15:38发表的:偶昨天才注册的呐 那里也挺好玩儿的.但是不允许版聊.
喵喵 资深会员 #6467 2007-03-1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3楼guanyu于2007-03-16 15:37发表的:那2威望是我挣的.偶还以为是系统送的呢!~~~ 偶在心里说:谢谢兔G~~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468 2007-03-1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5楼guanyu于2007-03-16 15:38发表的:刚才被卡回来了. FQ MS比FYQ慢呢~~~偶米卡,但是偶老是被提醒:20秒内8许发贴,不准灌水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9 2007-03-1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6楼guanyu于2007-03-16 15:39发表的:那里也挺好玩儿的.但是不允许版聊.像昨天晚上一样,那也是版聊吧,不过就是人数多点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0 2007-03-1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7楼喵喵于2007-03-16 15:41发表的:偶还以为是系统送的呢!~~~ 偶在心里说:谢谢兔G~~ 他怎么帮你赚呢?
喵喵 资深会员 #6471 2007-03-1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6楼guanyu于2007-03-16 15:39发表的:那里也挺好玩儿的.但是不允许版聊.虾米算是版聊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72 2007-03-1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7楼喵喵于2007-03-16 15:41发表的:偶还以为是系统送的呢!~~~ 偶在心里说:谢谢兔G~~ 系统送你10MY.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3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8楼喵喵于2007-03-16 15:42发表的:FQ MS比FYQ慢呢~~~偶米卡,但是偶老是被提醒:20秒内8许发贴,不准灌水 有时是会卡的,但20秒是限制 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474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0楼asencwx于2007-03-16 15:43发表的:他怎么帮你赚呢?偶也8知道,呵呵~~~这个要问兔G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75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8楼喵喵于2007-03-16 15:42发表的:FQ MS比FYQ慢呢~~~偶米卡,但是偶老是被提醒:20秒内8许发贴,不准灌水 那是他的系统刚升级,不稳定,和你没关系.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6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1楼喵喵于2007-03-16 15:43发表的:虾米算是版聊呢~~~估计就是两三个人在那里聊天吧,人多就不算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477 2007-03-1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2楼guanyu于2007-03-16 15:43发表的:系统送你10MY.你8问,偶还8知道偶都有多少了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8 2007-03-1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2楼guanyu于2007-03-16 15:43发表的:系统送你10MY.有这种好事?
guanyu 超级会员 #6479 2007-03-1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9楼asencwx于2007-03-16 15:42发表的:像昨天晚上一样,那也是版聊吧,不过就是人数多点而已这种变相版聊可以.老兵和我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