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321322323 324 325326327328» Pages: ( 324/503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6461 2007-03-16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0楼asencwx2007-03-16 15:31发表的:

会么?也不见得哈

主要是头像和签名太花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462 2007-03-16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6楼guanyu2007-03-16 15:33发表的:

是捞钱,交友的好去处.

恩~~~~
偶正在努力适应中。。。。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464 2007-03-16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0楼葉子2007-03-16 15:35发表的:



好少啊...我暈暈~

偶昨天才注册的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66 2007-03-16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4楼喵喵2007-03-16 15:38发表的:

偶昨天才注册的呐

那里也挺好玩儿的.但是不允许版聊.
喵喵 资深会员
#6467 2007-03-1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3楼guanyu2007-03-16 15:37发表的:

那2威望是我挣的.

偶还以为是系统送的呢!~~~
偶在心里说:谢谢兔G~~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468 2007-03-1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5楼guanyu2007-03-16 15:38发表的:

刚才被卡回来了.

FQ MS比FYQ慢呢~~~
偶米卡,但是偶老是被提醒:20秒内8许发贴,不准灌水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9 2007-03-1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6楼guanyu2007-03-16 15:39发表的:

那里也挺好玩儿的.但是不允许版聊.

像昨天晚上一样,那也是版聊吧,不过就是人数多点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0 2007-03-1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7楼喵喵2007-03-16 15:41发表的:

偶还以为是系统送的呢!~~~
偶在心里说:谢谢兔G~~

他怎么帮你赚呢?
喵喵 资深会员
#6471 2007-03-1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6楼guanyu2007-03-16 15:39发表的:

那里也挺好玩儿的.但是不允许版聊.

虾米算是版聊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72 2007-03-1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7楼喵喵2007-03-16 15:41发表的:

偶还以为是系统送的呢!~~~
偶在心里说:谢谢兔G~~

系统送你10MY.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3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8楼喵喵2007-03-16 15:42发表的:

FQ MS比FYQ慢呢~~~
偶米卡,但是偶老是被提醒:20秒内8许发贴,不准灌水

有时是会卡的,但20秒是限制 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474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0楼asencwx2007-03-16 15:43发表的:

他怎么帮你赚呢?

偶也8知道,呵呵~~~
这个要问兔G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75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8楼喵喵2007-03-16 15:42发表的:

FQ MS比FYQ慢呢~~~
偶米卡,但是偶老是被提醒:20秒内8许发贴,不准灌水

那是他的系统刚升级,不稳定,和你没关系.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6 2007-03-16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1楼喵喵2007-03-16 15:43发表的:

虾米算是版聊呢~~~

估计就是两三个人在那里聊天吧,人多就不算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477 2007-03-1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2楼guanyu2007-03-16 15:43发表的:

系统送你10MY.

你8问,偶还8知道偶都有多少了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479 2007-03-1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9楼asencwx2007-03-16 15:42发表的:

像昨天晚上一样,那也是版聊吧,不过就是人数多点而已

这种变相版聊可以.老兵和我不错.
«321322323 324 325326327328» Pages: ( 32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