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340 2007-03-16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8楼chaler于2007-03-16 14:55发表的:看到了叶子和新哥一样的头像啊是啊,你明白就好了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341 2007-03-16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2楼asencwx于2007-03-16 14:53发表的:这样更好哈,证明你我形影不离哈呵呵...那等著一定一定得逼著你改頭像,你不改我也不再換頭像拉~
chaler 高级会员 #6342 2007-03-16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7楼asencwx于2007-03-16 14:54发表的:但好像也不是很多人哈也是啊,一下子又消失了
葉子 高级会员 #6343 2007-03-16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8楼chaler于2007-03-16 14:55发表的:看到了叶子和新哥一样的头像啊我再逼他換頭像呢~~ 你看是他的頭像漂亮還是我的漂亮?!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4 2007-03-16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1楼葉子于2007-03-16 14:56发表的:呵呵...那等著一定一定得逼著你改頭像,你不改我也不再換頭像拉~那我们就这样一辈子好了
chaler 高级会员 #6345 2007-03-16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1楼葉子于2007-03-16 14:56发表的:呵呵...那等著一定一定得逼著你改頭像,你不改我也不再換頭像拉~这回分不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6 2007-03-16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3楼葉子于2007-03-16 14:56发表的:我再逼他換頭像呢~~ 你看是他的頭像漂亮還是我的漂亮?!当然是你的漂亮啦
葉子 高级会员 #6347 2007-03-1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4楼asencwx于2007-03-16 14:57发表的:那我们就这样一辈子好了 呵呵...說話算話吧,你不要後悔啊,,哈哈..哦耶~~
喵喵 资深会员 #6348 2007-03-1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4楼asencwx于2007-03-16 14:53发表的:怎么这两天不见喵喵呢?偶天天在的~~~是新G米在~~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9 2007-03-1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5楼chaler于2007-03-16 14:57发表的:这回分不清了把我们当成一体就好了哈
chaler 高级会员 #6351 2007-03-1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3楼葉子于2007-03-16 14:56发表的:我再逼他換頭像呢~~ 你看是他的頭像漂亮還是我的漂亮?!我是中间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2 2007-03-16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8楼喵喵于2007-03-16 14:58发表的:偶天天在的~~~是新G米在~~ 我昨天放假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4 2007-03-16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7楼葉子于2007-03-16 14:58发表的:呵呵...說話算話吧,你不要後悔啊,,哈哈..哦耶~~我是绝不后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5 2007-03-16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1楼chaler于2007-03-16 14:58发表的:我是中间人嗯,把我们当一人就好了哈
chaler 高级会员 #6356 2007-03-16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8楼喵喵于2007-03-16 14:58发表的:偶天天在的~~~是新G米在~~ 偶有看到喵喵是天天都来这幢楼,可能没碰上
chaler 高级会员 #6358 2007-03-16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3楼asencwx于2007-03-16 14:59发表的:我也喜欢这种效果哈有点对上啊?中间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9 2007-03-16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7楼葉子于2007-03-16 15:00发表的:哈哈哈..我閃了,,后面有人盯我~好的,让人盯住我们这样聊天还是不好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