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w 资深会员 #6260 2007-03-16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算了,不猜了,有时做人要野蛮点。打今儿起了了就是MM了!嗯,就这么决定了!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xt.w 资深会员 #6262 2007-03-16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1楼гаīл于2007-03-16 13:00发表的:偶来也~~~~~~~~~~~来了个真MM!~~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了了 高级会员 #6263 2007-03-16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9楼dzh998于2007-03-16 13:00发表的:嘿嘿,,,了了表时期咯~ = = 没那么小气
dzh998 超级版主 #6264 2007-03-16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1楼гаīл于2007-03-16 13:00发表的:偶来也~~~~~~~~~~~有MM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265 2007-03-16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0楼xt.w于2007-03-16 13:00发表的:算了,不猜了,有时做人要野蛮点。打今儿起了了就是MM了!嗯,就这么决定了! 又一个中毒的可怜人
xt.w 资深会员 #6266 2007-03-16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又没人了?...我闪了,做事去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了了 高级会员 #6267 2007-03-16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4楼dzh998于2007-03-16 13:02发表的:有MM来了~ 有MM来了~~~了了GG闪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68 2007-03-16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2楼xt.w于2007-03-16 13:01发表的:来了个真MM!~~昏。。。。。。。。。。
dzh998 超级版主 #6269 2007-03-16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3楼了了于2007-03-16 13:02发表的:= = 没那么小气汗................还真的生气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70 2007-03-16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7楼了了于2007-03-16 13:02发表的:有MM来了~~~了了GG闪了~~勒。。。。。。。。。我一来你就走?不把面子小雨啊?
dzh998 超级版主 #6271 2007-03-16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7楼了了于2007-03-16 13:02发表的:有MM来了~~~了了GG闪了~~为什么MM来了 GG要走
喵喵 资深会员 #6277 2007-03-16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了了好~~~叶子好~~~偶也好想看了了的PP~~~ PS 老发是谁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6278 2007-03-16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7楼喵喵于2007-03-16 13:27发表的:了了好~~~叶子好~~~偶也好想看了了的PP~~~ PS 老发是谁 喵喵好啊!! 老發是發哥啦~
了了 高级会员 #6279 2007-03-16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8楼葉子于2007-03-16 13:29发表的:喵喵好啊!!.......发哥发在哪里了~~偶米看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