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240 2007-03-1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7楼xt.w于2007-03-16 12:52发表的:呵呵,你应该知道了了是不是MM吧?还不说来听听?998妹妹最爱说玩笑话了
xt.w 资深会员 #6241 2007-03-1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5楼dzh998于2007-03-16 12:53发表的:悄悄的说,,,我每次见了他都说了了GG注意那个红色的~ 看来有可能是MM了,嗯。来,谁知道了了的QQ,加上去研究下~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了了 高级会员 #6242 2007-03-1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5楼dzh998于2007-03-16 12:53发表的:悄悄的说,,,我每次见了他都说了了GG注意那个红色的~ 998妹妹`~`我叫你妹妹不用红色哦
xt.w 资深会员 #6243 2007-03-16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0楼了了于2007-03-16 12:55发表的:998妹妹最爱说玩笑话了晕,看来了了真是MM了,还在这转话题呢~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了了 高级会员 #6244 2007-03-1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7楼xt.w于2007-03-16 12:54发表的:不会吧,哪身份证号知道了没?你多少岁啊?= = 不知道
xt.w 资深会员 #6245 2007-03-1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6楼了了于2007-03-16 12:53发表的: 你的话~`不要总是说一半的好不好呀`~~~这还不明白?汗,自己想去吧,哈哈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了了 高级会员 #6246 2007-03-1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1楼xt.w于2007-03-16 12:55发表的:看来有可能是MM了,嗯。来,谁知道了了的QQ,加上去研究下~ 你`~不是想要偷我的QQ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248 2007-03-1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5楼xt.w于2007-03-16 12:56发表的:这还不明白?汗,自己想去吧,哈哈 现在不想动脑筋
xt.w 资深会员 #6249 2007-03-16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4楼了了于2007-03-16 12:56发表的:= = 不知道应该是mm要不怎么不告诉别人你几岁~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xt.w 资深会员 #6250 2007-03-1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6楼了了于2007-03-16 12:56发表的: 你`~不是想要偷我的QQ吧我偷你QQ做甚,汗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xt.w 资深会员 #6251 2007-03-16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8楼了了于2007-03-16 12:56发表的:现在不想动脑筋你看,叫所有人都看看,这句话就是女孩的语气嘛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dzh998 超级版主 #6252 2007-03-16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2楼了了于2007-03-16 12:55发表的:998妹妹`~`我叫你妹妹不用红色哦知道了 了了GG~用蓝色的~
xt.w 资深会员 #6253 2007-03-16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2楼dzh998于2007-03-16 12:58发表的:知道了 了了GG~用蓝色的~ 这么下去可怎么是好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了了 高级会员 #6255 2007-03-16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2楼dzh998于2007-03-16 12:58发表的:知道了 了了GG~用蓝色的~ = = ..你就变吧~`变成什么颜色的`~~了了都是GG
dzh998 超级版主 #6256 2007-03-16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1楼xt.w于2007-03-16 12:57发表的:你看,叫所有人都看看,这句话就是女孩的语气嘛 呵呵 这个都知道了 他是了了GG~
了了 高级会员 #6257 2007-03-16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3楼xt.w于2007-03-16 12:58发表的: 这么下去可怎么是好= = ...嘻嘻~~~你乱猜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258 2007-03-16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6楼dzh998于2007-03-16 12:59发表的:呵呵 这个都知道了 他是了了GG~ 他们都知道了了说话女孩子气~~~~
dzh998 超级版主 #6259 2007-03-16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5楼了了于2007-03-16 12:59发表的:= = ..你就变吧~`变成什么颜色的`~~了了都是GG嘿嘿,,,了了表时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