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160 2007-03-16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8楼葉子于2007-03-16 11:58发表的:就吃回來了?! 怎麼你們是十一點半下班的,好不公平.......去吃饭吧,我们是7:30上班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162 2007-03-16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0楼asencwx于2007-03-16 11:59发表的:去吃饭吧,我们是7:30上班的好好爽,可以比你多睡半個鐘我們是八點上班滴 看我的頭像~
guanyu 超级会员 #6163 2007-03-16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7楼asencwx于2007-03-16 11:58发表的:不懂可以参加么?你可以随着大家的看法,随声附和.
guanyu 超级会员 #6164 2007-03-16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2楼葉子于2007-03-16 12:01发表的:好好爽,可以比你多睡半個鐘我們是八點上班滴.......盗版,打假.
asencwx 超级会员 #6165 2007-03-16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2楼葉子于2007-03-16 12:01发表的:好好爽,可以比你多睡半個鐘我們是八點上班滴.......像是我的女生版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167 2007-03-16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4楼guanyu于2007-03-16 12:02发表的:盗版,打假. 算了,没我这个好看,我这个自己调了一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71 2007-03-16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0楼asencwx于2007-03-16 12:28发表的:翻页等了了哈 谢谢小新子~~了了好开心哦
了了 高级会员 #6172 2007-03-16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9楼asencwx于2007-03-16 12:28发表的:你那么小,还肥呢? = = 是在说`~人家回来了啊`~~~拍咯~~好笨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3 2007-03-1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2楼了了于2007-03-16 12:30发表的:= = 是在说`~人家回来了啊`~~~拍咯~~好笨呵呵,了了的国家的语言我还是不懂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4 2007-03-1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1楼了了于2007-03-16 12:29发表的: 谢谢小新子~~了了好开心哦今天早上没人陪我聊天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176 2007-03-1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3楼asencwx于2007-03-16 12:31发表的:呵呵,了了的国家的语言我还是不懂哈 多听多用就懂了呐
了了 高级会员 #6177 2007-03-1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4楼asencwx于2007-03-16 12:32发表的:今天早上没人陪我聊天呢= = ...他们好像都去转到别的地方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178 2007-03-1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5楼asencwx于2007-03-16 12:33发表的:怎么又不见了 = = ..以为你闪了`~偶也闪了一下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9 2007-03-1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8楼了了于2007-03-16 12:34发表的:= = ..以为你闪了`~偶也闪了一下子反正现在人不多,就随便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