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120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4楼葉子于2007-03-16 11:37发表的:鬼知道有沒有?!反正我用的就行!! 赫赫,,,我們公司是臺資公司,電腦安裝的全是繁體系統所以別老對我打繁體字感到奇怪~不会奇怪的,就是我只知道繁体的应该是仓颉才对
葉子 高级会员 #6121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5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37发表的:恩,我真看不懂,以前有个玩游戏的朋友就用那种话和我说,我看着和天书一样哈哈...告訴你一個祕密,,不會這話在廣東很難找工作咧,但還是找得著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22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8楼葉子于2007-03-16 11:37发表的:嘿!還真的行!!謝拉,,下回我就知道怎麼打了~五笔也是熟练就快,我要是现在用五笔聊两天也差不多
葉子 高级会员 #6123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0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8发表的:不会奇怪的,就是我只知道繁体的应该是仓颉才对我沒有用過,我現在用的是五筆7.0的,,其它輸入法我一個也不會~
葉子 高级会员 #6125 2007-03-16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38发表的:五笔也是熟练就快,我要是现在用五笔聊两天也差不多是不是真的喲?!在吹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26 2007-03-16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1楼葉子于2007-03-16 11:38发表的:哈哈...告訴你一個祕密,,不會這話在廣東很難找工作咧,但還是找得著的,,,我还想回东北呢,广东我想都没想过
葉子 高级会员 #6128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6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39发表的:我还想回东北呢,广东我想都没想过東北好啊,喜歡東北的冷喜歡東北的雪,喜歡東北說話的口氣~
葉子 高级会员 #6129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2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41发表的:减肥也不要这么拼命吧減個鬼,,俺這身材滿意的很 只是睡晚了一點~就得和早餐SAY無緣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0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3楼葉子于2007-03-16 11:42发表的:忽忽...比我還強啊?!我還沒有測試過我多少字/分呢~估計也只有五六十我99年学五笔还交了50块钱那
葉子 高级会员 #6131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7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9发表的:下班了,吃饭去了 去吧,兄弟吃飽點,,我早餐還沒來得及吃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2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5楼葉子于2007-03-16 11:39发表的:是不是真的喲?!在吹吧?!没法证明啊~~我也没办法,我以前五笔80字每分,还考过试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134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6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46发表的:我估计也是个北方妹子你說是哪就是哪,,哈哈,, 等以后我兩熟的不得了的時候,俺在偷偷告訴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5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8楼葉子于2007-03-16 11:40发表的:東北好啊,喜歡東北的冷喜歡東北的雪,喜歡東北說話的口氣~东北人说话啥口气?你是哪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6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9楼葉子于2007-03-16 11:40发表的:去吧,兄弟吃飽點,,我早餐還沒來得及吃呢~减肥也不要这么拼命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137 2007-03-16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41发表的:没法证明啊~~我也没办法,我以前五笔80字每分,还考过试哈 忽忽...比我還強啊?!我還沒有測試過我多少字/分呢~估計也只有五六十
葉子 高级会员 #6138 2007-03-16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1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41发表的:东北人说话啥口气?你是哪人?你想知道我就不告訴你,,哈哈,,,哦耶~~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