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303304305 306 307308309310» Pages: ( 306/503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6100 2007-03-16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6楼asencwx2007-03-16 11:31发表的:

我快下班 了

快下班了就來水啊,我還有半個鐘頭呢

  PS:怎麼那麼多在上班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6101 2007-03-16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7楼asencwx2007-03-16 11:32发表的:

嗯,只要你愿意,我也没什么别的要求了



我願意叫你兄弟,我想你也不會對我強加其它啥要求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2 2007-03-16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0楼葉子2007-03-16 11:32发表的:

快下班了就來水啊,我還有半個鐘頭呢

  PS:怎麼那麼多在上班的啊?!

是啊,基本上发哥,鹅哥还有我是在上班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4 2007-03-16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1楼葉子2007-03-16 11:33发表的:



我願意叫你兄弟,我想你也不會對我強加其它啥要求了吧?

感觉就想你也是我的兄弟一样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105 2007-03-16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2楼asencwx2007-03-16 11:33发表的:

是啊,基本上发哥,鹅哥还有我是在上班的



都是一群可憐的孩子,,,都在廣東?!
葉子 高级会员
#6108 2007-03-16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4楼asencwx2007-03-16 11:34发表的:

感觉就想你也是我的兄弟一样哈



回頭我要去翻一下語文書看看這句話是屬於哪個句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0 2007-03-16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8楼葉子2007-03-16 11:35发表的:



回頭我要去翻一下語文書看看這句話是屬於哪個句型的~

虚拟语气
葉子 高级会员
#6111 2007-03-16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6楼asencwx2007-03-16 11:34发表的:

我是,他们不是



哦...難怪老發看到白話頭犯暈,,赫赫~
葉子 高级会员
#6114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7楼asencwx2007-03-16 11:35发表的:

五笔也有繁体版的吗?



鬼知道有沒有?!反正我用的就行!!
赫赫,,,我們公司是臺資公司,電腦安裝的全是繁體系統所以別老對我打繁體字感到奇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5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1楼葉子2007-03-16 11:36发表的:



哦...難怪老發看到白話頭犯暈,,赫赫~

恩,我真看不懂,以前有个玩游戏的朋友就用那种话和我说,我看着和天书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6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1楼葉子2007-03-16 11:36发表的:



哦...難怪老發看到白話頭犯暈,,赫赫~

他应该不会哈,他应该懂的
«303304305 306 307308309310» Pages: ( 306/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