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6100 2007-03-16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6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1发表的:我快下班 了快下班了就來水啊,我還有半個鐘頭呢 PS:怎麼那麼多在上班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6101 2007-03-16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7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2发表的:嗯,只要你愿意,我也没什么别的要求了我願意叫你兄弟,我想你也不會對我強加其它啥要求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2 2007-03-16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0楼葉子于2007-03-16 11:32发表的:快下班了就來水啊,我還有半個鐘頭呢 PS:怎麼那麼多在上班的啊?!是啊,基本上发哥,鹅哥还有我是在上班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103 2007-03-16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9楼growing-13于2007-03-16 11:32发表的:加个R就行了吧老發,為啥要叫R?!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4 2007-03-16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1楼葉子于2007-03-16 11:33发表的:我願意叫你兄弟,我想你也不會對我強加其它啥要求了吧?感觉就想你也是我的兄弟一样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105 2007-03-16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2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3发表的:是啊,基本上发哥,鹅哥还有我是在上班的都是一群可憐的孩子,,,都在廣東?!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6 2007-03-16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5楼葉子于2007-03-16 11:34发表的:都是一群可憐的孩子,,,都在廣東?!我是,他们不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7 2007-03-16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3楼葉子于2007-03-16 11:33发表的:老發,為啥要叫R?!五笔也有繁体版的吗?
葉子 高级会员 #6108 2007-03-16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4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4发表的:感觉就想你也是我的兄弟一样哈回頭我要去翻一下語文書看看這句話是屬於哪個句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0 2007-03-16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8楼葉子于2007-03-16 11:35发表的:回頭我要去翻一下語文書看看這句話是屬於哪個句型的~虚拟语气
葉子 高级会员 #6111 2007-03-16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6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4发表的:我是,他们不是哦...難怪老發看到白話頭犯暈,,赫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2 2007-03-16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7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5发表的:五笔也有繁体版的吗?我不知道 估计有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114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7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5发表的:五笔也有繁体版的吗?鬼知道有沒有?!反正我用的就行!! 赫赫,,,我們公司是臺資公司,電腦安裝的全是繁體系統所以別老對我打繁體字感到奇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5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1楼葉子于2007-03-16 11:36发表的:哦...難怪老發看到白話頭犯暈,,赫赫~恩,我真看不懂,以前有个玩游戏的朋友就用那种话和我说,我看着和天书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6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1楼葉子于2007-03-16 11:36发表的:哦...難怪老發看到白話頭犯暈,,赫赫~他应该不会哈,他应该懂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7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3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6发表的:捶=rtgf别用百度当知识拉
葉子 高级会员 #6118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3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6发表的:捶=rtgf嘿!還真的行!!謝拉,,下回我就知道怎麼打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19 2007-03-16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6楼asencwx于2007-03-16 11:37发表的:他应该不会哈,他应该懂的能懂,但是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