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6000 2007-03-1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3楼asencwx于2007-03-16 00:30发表的:不过也是差不多的了,现在也没什么人的了晚上好
chaler 高级会员 #6001 2007-03-16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1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21发表的:你还真有精神你不会没精神了
chaler 高级会员 #6005 2007-03-16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2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40发表的:猪``差不多 祝你快乐啊,
chaler 高级会员 #6006 2007-03-1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3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41发表的:过了12点了。这么还是晚上啊``bbs___007早上好,怎么称呼呢?上面这太长了?
chaler 高级会员 #6007 2007-03-16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4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41发表的:精神有啊.就是没神了``没关系了,我就是神啊
chaler 高级会员 #6011 2007-03-16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9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45发表的:阿抖 阿抖好,祝你做个好梦
chaler 高级会员 #6012 2007-03-16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0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46发表的:有精没神..就是神啊有神没精 .不是神经了这好绕口啊
chaler 高级会员 #6015 2007-03-16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3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49发表的:好想做个..我一下子.就能变的武艺超群..那就厉害了不要再变,现在就很牛了
chaler 高级会员 #6017 2007-03-16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4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0:50发表的:普通话不标准..真的要来.还真是不行现在已这样了,怎样才叫行啊?
chaler 高级会员 #6018 2007-03-16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6楼bbs___007于2007-03-16 01:03发表的:我看的都是武打,羡慕死了`女生应多数喜欢言情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