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291292293 294 295296297298» Pages: ( 294/50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5860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4楼asencwx2007-03-15 23:30发表的:

我在这边经常要看白屏,在FQ那边就是经常的20S限制

那为什么呢?
葉子 高级会员
#5862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6楼growing-132007-03-15 23:30发表的:

我也有啊,你不要乱想哈~



哈哈...我沒有亂想喔~

  赫赫,,怎麼了了還不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3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7楼木林森2007-03-15 23:30发表的:

发哥的话从语法上来看没错,从逻辑上来看合理,从思想上来看猥琐

就你聪明!
guanyu 超级会员
#5865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7楼木林森2007-03-15 23:30发表的:

发哥的话从语法上来看没错,从逻辑上来看合理,从思想上来看猥琐

鹅兄分析得透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7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0楼guanyu2007-03-15 23:30发表的:

那为什么呢?

也没为什么,感觉那边的网页打开的速度要快一点
葉子 高级会员
#5870 2007-03-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4楼asencwx2007-03-15 23:31发表的:

那我要改名新新哥哥了



汗,,那更不行,,等一下叫成親親哥

人家還以為我是隨便的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2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0楼葉子2007-03-15 23:32发表的:



汗,,那更不行,,等一下叫成親親哥

.......

下一句不会是你随便起来不是人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74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7楼asencwx2007-03-15 23:31发表的:

也没为什么,感觉那边的网页打开的速度要快一点

不会吧,我在这里t楼时手都跟不上网页刷新的速度,到那里慢的要死,速度差别也太大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5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0楼葉子2007-03-15 23:32发表的:



汗,,那更不行,,等一下叫成親親哥

.......

别怕哈,我可不是随便的人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876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1楼growing-132007-03-15 23:32发表的:

你还用五笔呢啊,我早就不用拉



啊?! 為什麼,我拼音頂級的差勁,,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在中國長大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7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4楼木林森2007-03-15 23:33发表的:

不会吧,我在这里t楼时手都跟不上网页刷新的速度,到那里慢的要死,速度差别也太大了啊

我在这里T楼都是开4个界面,来回发
葉子 高级会员
#5879 2007-03-1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2楼growing-132007-03-15 23:33发表的:

下一句不会是你随便起来不是人吧


傻a,我想只有你會用這句來說自己~
«291292293 294 295296297298» Pages: ( 29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