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860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4楼asencwx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我在这边经常要看白屏,在FQ那边就是经常的20S限制那为什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1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5楼葉子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管你還沒叫呢?!.......X和Q差很远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862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6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 我也有啊,你不要乱想哈~ 哈哈...我沒有亂想喔~ 赫赫,,怎麼了了還不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3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7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发哥的话从语法上来看没错,从逻辑上来看合理,从思想上来看猥琐 就你聪明!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4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5楼葉子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管你還沒叫呢?!.......那我要改名新新哥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865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7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发哥的话从语法上来看没错,从逻辑上来看合理,从思想上来看猥琐 鹅兄分析得透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6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2楼葉子于2007-03-15 23:31发表的:哈哈...我沒有亂想喔~.......她还是学生,应该睡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7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0楼guanyu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那为什么呢?也没为什么,感觉那边的网页打开的速度要快一点
葉子 高级会员 #5868 2007-03-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X和Q差很远的吧usr新 us親 遠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9 2007-03-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8楼老鼠爱大米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来水一个.........水过留痕,好人啊!
葉子 高级会员 #5870 2007-03-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4楼asencwx于2007-03-15 23:31发表的:那我要改名新新哥哥了 汗,,那更不行,,等一下叫成親親哥 人家還以為我是隨便的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1 2007-03-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8楼葉子于2007-03-15 23:31发表的:usr新 us親 遠嗎?你还用五笔呢啊,我早就不用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2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0楼葉子于2007-03-15 23:32发表的:汗,,那更不行,,等一下叫成親親哥.......下一句不会是你随便起来不是人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3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8楼老鼠爱大米于2007-03-15 23:30发表的:来水一个.........老鼠改头像了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74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7楼asencwx于2007-03-15 23:31发表的:也没为什么,感觉那边的网页打开的速度要快一点不会吧,我在这里t楼时手都跟不上网页刷新的速度,到那里慢的要死,速度差别也太大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5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0楼葉子于2007-03-15 23:32发表的:汗,,那更不行,,等一下叫成親親哥.......别怕哈,我可不是随便的人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876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2发表的:你还用五笔呢啊,我早就不用拉啊?! 為什麼,我拼音頂級的差勁,,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在中國長大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7 2007-03-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33发表的:不会吧,我在这里t楼时手都跟不上网页刷新的速度,到那里慢的要死,速度差别也太大了啊 我在这里T楼都是开4个界面,来回发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8 2007-03-1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2发表的:你还用五笔呢啊,我早就不用拉你是不会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879 2007-03-1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2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3发表的:下一句不会是你随便起来不是人吧 傻a,我想只有你會用這句來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