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0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7楼asencwx于2007-03-14 14:09发表的:还要向你学习 的我怕误人子弟撒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1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8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09发表的:看来我也是有一定的分量的了 那是自然,你在我心目中还是蛮有分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3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0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10发表的:我怕误人子弟撒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了,没所谓的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4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9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4:09发表的:这么巧的。.过段时间我也要搬到那边去 惠州那块地??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5 2007-03-1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1楼asencwx于2007-03-14 14:10发表的:那是自然,你在我心目中还是蛮有分量的 看来得减肥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6 2007-03-1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2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4:10发表的:我不敢偷懒`怕啊没人说你偷懒的啊,你是不是很卡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7 2007-03-1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3楼asencwx于2007-03-14 14:10发表的: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了,没所谓的了可是我不好学我不上进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8 2007-03-1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4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10发表的: 惠州那块地??那过段时间我也搬过去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1 2007-03-14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5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11发表的: 看来得减肥了我抱抱看需不需要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14 2007-03-14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8楼asencwx于2007-03-14 14:11发表的:那过段时间我也搬过去好了 为什么?别吓我哦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6 2007-03-14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7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11发表的:可是我不好学我不上进 其他的也都在样的,不然我也不会是在、这个样子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17 2007-03-14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9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4:11发表的:还没有决定,应该是在中心中心在转移啊是南坛??还是江北??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8 2007-03-14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3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4:12发表的:对啊`什么都要慢一步哦,网络太卡了是不爽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