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61 2007-03-14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8楼zinedine于2007-03-14 13:58发表的:我可以装可爱的呀 你不用装就很可爱了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62 2007-03-14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0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3:59发表的:可是一点都不像哦我杂没看出来呢是你不懂罢了。。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3 2007-03-1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7楼zinedine于2007-03-14 13:58发表的:我有什么好处呀?? 我的好处就是你的好处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64 2007-03-1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1楼asencwx于2007-03-14 14:00发表的:你不用装就很可爱了啊嘴还真甜滑哟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5 2007-03-1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2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00发表的:是你不懂罢了。。我很丑.......我喜欢温柔的女生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66 2007-03-1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3楼asencwx于2007-03-14 14:01发表的:我的好处就是你的好处了我怎么还是没能理解过来呢??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7 2007-03-14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01发表的:嘴还真甜滑哟 那是专门为MM你准备的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68 2007-03-14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楼asencwx于2007-03-14 14:01发表的:我喜欢温柔的女生哈受不了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9 2007-03-14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6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01发表的:我怎么还是没能理解过来呢?? 那就慢慢理解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1 2007-03-14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8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02发表的:受不了了不会吧,这样就受不了了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72 2007-03-14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7楼asencwx于2007-03-14 14:02发表的:那是专门为MM你准备的哈汗是不是该说要我怎么报答你的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3 2007-03-14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0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4:02发表的:丑,不信很善良,很温柔吧 还怕007真的跟不上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5 2007-03-14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2楼zinedine于2007-03-14 14:03发表的:汗是不是该说要我怎么报答你的了?? 我不说的,还是你自己说比较好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76 2007-03-14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9楼asencwx于2007-03-14 14:02发表的:那就慢慢理解吧 看来自己又要走很多弯路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7 2007-03-14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4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4:03发表的:是精神上受不了你了``MS有点脆弱哦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79 2007-03-14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0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4:02发表的:丑,不信很善良,很温柔吧 善良是广东女性的共同特点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