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560 2007-03-14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楼了了于2007-03-14 13:35发表的:真的``假的啊?当然是真的了,至少我会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562 2007-03-14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3:35发表的:我准备晚上出去踩踩花 不许踩花``踩坏了~~来年不开花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3 2007-03-14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6楼了了于2007-03-14 13:35发表的:都说了是花瓣泡的酒了哇还以为啤酒也是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564 2007-03-14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0楼asencwx于2007-03-14 13:36发表的:当然是真的了,至少我会吧嘻嘻~~你真的会咩?
了了 高级会员 #2566 2007-03-14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1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3:36发表的:把他钉在这里,不给他走`用钉子~~汗倒`~以为小新子是***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7 2007-03-14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2楼了了于2007-03-14 13:36发表的: 不许踩花``踩坏了~~来年不开花了花开堪折直须折
了了 高级会员 #2569 2007-03-14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3楼asencwx于2007-03-14 13:36发表的:还以为啤酒也是哈啤酒不行咯~~~要用一种清酒才可以`~~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0 2007-03-14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4楼了了于2007-03-14 13:36发表的:嘻嘻~~你真的会咩? 我对了了最好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571 2007-03-14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7楼asencwx于2007-03-14 13:37发表的:花开堪折直须折你是折过了~~~来年别人要怎么折啊`~~~都剩空树枝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573 2007-03-14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0楼asencwx于2007-03-14 13:38发表的:我对了了最好的了心虚啊~~`心虚~~~了了都替你心虚~~~~~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4 2007-03-14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9楼了了于2007-03-14 13:37发表的:啤酒不行咯~~~要用一种清酒才可以`~~是不是秦淮特产?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5 2007-03-14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1楼了了于2007-03-14 13:38发表的:你是折过了~~~来年别人要怎么折啊`~~~都剩空树枝了明年花会开
了了 高级会员 #2577 2007-03-14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8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3:37发表的:杂不见让我呀``007也要去陪花酒么~~~如果你想`~也可以呀~~~只是认为这方面小新子要比我们有经验一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9 2007-03-14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2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3:38发表的:好喝吗,是个什么味道我也不懂啊,就了了知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