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262 2007-03-1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1楼了了于2007-03-14 12:24发表的:蠕~~~~~~再蠕~~~继续蠕~~~~~无聊咯我来陪了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3 2007-03-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8楼了了于2007-03-14 12:23发表的:哦~怎么不用智能啊智能好用吗?感觉还是微软和搜狗好点
了了 高级会员 #2264 2007-03-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2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0发表的:我来陪了了了切~~~ = = 你会有这么好?
了了 高级会员 #2265 2007-03-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3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1发表的:智能好用吗?感觉还是微软和搜狗好点= = 。。。。没用过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6 2007-03-14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5楼了了于2007-03-14 12:31发表的:= = 。。。。没用过呐~~~你用五笔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7 2007-03-14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4楼了了于2007-03-14 12:31发表的:切~~~ = = 你会有这么好?我对了了最好的了,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2269 2007-03-14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6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3发表的:你用五笔的吧?是啊~~用五笔~~~ >"<...你怎么知道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70 2007-03-14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7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3发表的:我对了了最好的了,呵呵哈~~自己说的都心虚`~~~~还想骗别人~~~~
了了 高级会员 #2271 2007-03-14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8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4发表的:我要努力赚钱了,下午下班就回家了回家?为什么要回家?回家就不能上网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2 2007-03-14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楼了了于2007-03-14 12:35发表的:回家?为什么要回家?.......是啊,明天放假了,家里没电脑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3 2007-03-14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楼了了于2007-03-14 12:34发表的:哈~~自己说的都心虚`~~~~还想骗别人~~~~怎么会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274 2007-03-14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2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6发表的:是啊,明天放假了,家里没电脑的说明天星期四吧.. = = ...你们放几天哇~~你走了~~人家不是没有踩的人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5 2007-03-14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9楼了了于2007-03-14 12:34发表的:是啊~~用五笔~~~ >"<...你怎么知道咯?你好厉害哈,我就不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6 2007-03-14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4楼了了于2007-03-14 12:37发表的:明天星期四吧.. = = ...你们放几天哇~~你走了~~人家不是没有踩的人了么~` 就一天,明天晚上就回来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277 2007-03-14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3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7发表的:怎么会呢? 嘻嘻~~~~这里没别人啊~~再装就不像了哦~~~~等有妹妹来~~~你再装好人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78 2007-03-14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5楼asencwx于2007-03-14 12:37发表的:你好厉害哈,我就不会了我们是在上机课上~~~老师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