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180 2007-03-1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7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0发表的:讨厌FQ的! 我也不喜欢,但偏偏FQ就是以这个出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1 2007-03-14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9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1发表的:自打认识了你们,我的硬盘里软件文件夹好久没更新过啦你喜欢弄软件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2 2007-03-14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8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1发表的:基本上都可以用啦,不过内存最少要1GAMD3000+ 7600GS128M 1G 内存 都说显存要256的,我想试试128的行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4 2007-03-14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1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2发表的:你喜欢弄软件么?很喜欢啊,我就是到处找软件玩才知道这么多技术论坛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5 2007-03-14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2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2发表的:AMD3000+ 7600GS128M 1G 内存 都说显存要256的,我想试试128的行不可以的,我的64的都可以的,测试过的了,不记得网址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6 2007-03-14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3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3发表的:靠,我的14444啊 晕,你还真活够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7 2007-03-14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3发表的:很喜欢啊,我就是到处找软件玩才知道这么多技术论坛的嗯,我只找我需要的和我喜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8 2007-03-14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5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3发表的:可以的,我的64的都可以的,测试过的了,不记得网址了哦,那就行了,呵呵,电脑能用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9 2007-03-14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6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3发表的:晕,你还真活够了啊 早就够了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0 2007-03-1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7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4发表的:嗯,我只找我需要的和我喜欢的我是什么软件都要看看,当然太专业的不用啦,我以前不来水区的时候都是泡在软件更新那里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1 2007-03-1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9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4发表的:早就够了阿把钱给我 你去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2 2007-03-1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8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4发表的:哦,那就行了,呵呵,电脑能用就行嗯,C盘要15G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3 2007-03-14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5发表的:我是什么软件都要看看,当然太专业的不用啦,我以前不来水区的时候都是泡在软件更新那里的我玩经典,不玩更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4 2007-03-14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1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5发表的:把钱给我 你去死吧 还要给宁宁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5 2007-03-14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3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6发表的:我玩经典,不玩更新的反正每天没事就装装系统,玩玩软件什么的。我还搞过病毒,可惜免费的都垃圾,收费的我又舍不得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6 2007-03-14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2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5发表的:嗯,C盘要15G那个无所谓啦,分区时注意下就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7 2007-03-14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4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6发表的:还要给宁宁的 你有多少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8 2007-03-14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ati.amd.com/technology/windowsvista/areyouvistaready.htmlvista的测试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9 2007-03-14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7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9发表的:你有多少啦?应该够888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