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2160 2007-03-14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8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45发表的:昨天市场发的哪个我错过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1 2007-03-14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3楼逗逗于2007-03-14 10:44发表的:什么制度,我很久没去了主要是水区回帖没钱也没威望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163 2007-03-14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1楼asencwx于2007-03-14 10:46发表的:主要是水区回帖没钱也没威望了倒,早知道多水水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5 2007-03-14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6楼逗逗于2007-03-14 10:44发表的:我没在那里大水的,估计没什么印象我那边也就5000帖左右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7 2007-03-14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3楼逗逗于2007-03-14 10:47发表的:倒,早知道多水水的,哈哈是啊,现在还多出了个蚁魂,很难弄的,但又是这个决定级别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169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47发表的:你们知道哪的VISTA不错么,想下个看 你要安装Vista?如果你打算正式用,我还是建议不要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0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7楼asencwx于2007-03-14 10:48发表的:是啊,现在还多出了个蚁魂,很难弄的,但又是这个决定级别的那就不要去啦,能在那下软件就好
逗逗 超级会员 #2171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5楼asencwx于2007-03-14 10:47发表的:我那边也就5000帖左右吧比我多很多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2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47发表的:你们知道哪的VISTA不错么,想下个看 再等等吧,等LJF的,不让就去FQ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3 2007-03-1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49发表的:那就不要去啦,能在那下软件就好不会在那下软件的了,一般还是FF那边比较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4 2007-03-1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9楼逗逗于2007-03-14 10:49发表的:你要安装Vista?如果你打算正式用,我还是建议不要急的我想安装下看看我能不能用,朋友要装机,想配我这样的,不知道能不能上。
逗逗 超级会员 #2176 2007-03-1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6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48发表的:才10,不必在意。蚂蚁也是肉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7 2007-03-1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2楼asencwx于2007-03-14 10:49发表的:再等等吧,等LJF的,不让就去FQ吧讨厌FQ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8 2007-03-1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50发表的:我想安装下看看我能不能用,朋友要装机,想配我这样的,不知道能不能上。基本上都可以用啦,不过内存最少要1G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9 2007-03-1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3楼asencwx于2007-03-14 10:50发表的:不会在那下软件的了,一般还是FF那边比较多自打认识了你们,我的硬盘里软件文件夹好久没更新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