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0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4楼逗逗于2007-03-14 10:26发表的:貌似快要有了是么?要是不错的话,我就升级~~~不过用色鹅的号下载也好~~不过要是固定IP的话我还得自己升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81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1楼guanyu于2007-03-14 10:25发表的:普通会员只要能灌水和交易,就足够了. 我是不会交易的,所以级别对我来说没什么用,但我要买邀请,只要能邀请我就够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082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6发表的:哪天我去弄个MJ吧,就叫growing-14! 看谁砍我!!我砍,大卸八块的那种,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083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7发表的:是么?要是不错的话,我就升级~~~不过用色鹅的号下载也好~~不过要是固定IP的话我还得自己升级貌似还在调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084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5楼逗逗于2007-03-14 10:24发表的:那就转移到可疑的地方好了,只要开心就好我只想轻松自在.
风云阁 超级会员 #2085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5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6发表的:不要以为灌水就是没用的,论坛的发展是离不开灌水的,单纯的技术是行不通的这观点我是相当的同意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6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7楼风云阁于2007-03-14 10:27发表的:怎么转移bb呀 就把钱转到别得号上,我们还有几个兄弟是没有前科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087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7发表的:是么?要是不错的话,我就升级~~~不过用色鹅的号下载也好~~不过要是固定IP的话我还得自己升级不是已经有了么?应该是特定的或者是内部的吧,你那天的那个电子书就是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088 2007-03-14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7楼风云阁于2007-03-14 10:27发表的:怎么转移bb呀 估计是兑换出去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9 2007-03-14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1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7发表的: 我是不会交易的,所以级别对我来说没什么用,但我要买邀请,只要能邀请我就够了你想邀请谁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090 2007-03-14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6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4发表的:你是不是又要发彪了?发之前要转移BB哈~ 你放心吧,我是不会那么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91 2007-03-14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7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8发表的:不是已经有了么?应该是特定的或者是内部的吧,你那天的那个电子书就是了内部有一个,不过那个时候挂掉了~现在估计又好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92 2007-03-14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5楼风云阁于2007-03-14 10:28发表的:这观点我是相当的同意的 所以要理直气壮的灌水,不要有什么心理上的阴影,觉得灌水就是在妨碍论坛发展,这样的心态是不行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93 2007-03-14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2楼逗逗于2007-03-14 10:27发表的:我砍,大卸八块的那种,哈哈我老婆的,她在单位上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094 2007-03-14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4楼guanyu于2007-03-14 10:28发表的:我只想轻松自在.我也要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096 2007-03-1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5发表的: 级别不过是好看罢了,要是FYQ有了FTP,我就要升级啦网络中的高级管理者,大多是现实中没有什么职位的闲人,为了满足一下自己无望的官梦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97 2007-03-1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2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0发表的:所以要理直气壮的灌水,不要有什么心理上的阴影,觉得灌水就是在妨碍论坛发展,这样的心态是不行的你说FYQ会不会发展的很好,邀请也会上到FF,LZ,FQ的官方指导价格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2098 2007-03-1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30发表的:我老婆的,她在单位上的。呵呵,那是没问题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99 2007-03-1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6楼guanyu于2007-03-14 10:32发表的:网络中的高级管理者,大多是现实中没有什么职位的闲人,为了满足一下自己无望的官梦罢了.大多还都是学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