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102103104 105 106107108109» Pages: ( 105/503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0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4楼逗逗2007-03-14 10:26发表的:

貌似快要有了

是么?要是不错的话,我就升级~~~不过用色鹅的号下载也好~~不过要是固定IP的话我还得自己升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81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1楼guanyu2007-03-14 10:25发表的:

普通会员只要能灌水和交易,就足够了.

我是不会交易的,所以级别对我来说没什么用,但我要买邀请,只要能邀请我就够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082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3楼growing-132007-03-14 10:26发表的:

哪天我去弄个MJ吧,就叫growing-14! 看谁砍我!!

我砍,大卸八块的那种,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083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0楼growing-132007-03-14 10:27发表的:

是么?要是不错的话,我就升级~~~不过用色鹅的号下载也好~~不过要是固定IP的话我还得自己升级


貌似还在调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084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5楼逗逗2007-03-14 10:24发表的:


那就转移到可疑的地方好了,只要开心就好

我只想轻松自在.
风云阁 超级会员
#2085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5楼asencwx2007-03-14 10:26发表的:
不要以为灌水就是没用的,论坛的发展是离不开灌水的,单纯的技术是行不通的

这观点我是相当的同意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6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7楼风云阁2007-03-14 10:27发表的:

怎么转移bb呀

就把钱转到别得号上,我们还有几个兄弟是没有前科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087 2007-03-14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0楼growing-132007-03-14 10:27发表的:

是么?要是不错的话,我就升级~~~不过用色鹅的号下载也好~~不过要是固定IP的话我还得自己升级

不是已经有了么?应该是特定的或者是内部的吧,你那天的那个电子书就是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088 2007-03-14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7楼风云阁2007-03-14 10:27发表的:

怎么转移bb呀

估计是兑换出去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9 2007-03-14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1楼asencwx2007-03-14 10:27发表的:

我是不会交易的,所以级别对我来说没什么用,但我要买邀请,只要能邀请我就够了

你想邀请谁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090 2007-03-14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6楼growing-132007-03-14 10:24发表的:

你是不是又要发彪了?发之前要转移BB哈~

你放心吧,我是不会那么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91 2007-03-14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7楼asencwx2007-03-14 10:28发表的:

不是已经有了么?应该是特定的或者是内部的吧,你那天的那个电子书就是了

内部有一个,不过那个时候挂掉了~现在估计又好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92 2007-03-14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5楼风云阁2007-03-14 10:28发表的:

这观点我是相当的同意的

所以要理直气壮的灌水,不要有什么心理上的阴影,觉得灌水就是在妨碍论坛发展,这样的心态是不行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096 2007-03-1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0楼growing-132007-03-14 10:25发表的:

级别不过是好看罢了,要是FYQ有了FTP,我就要升级啦

网络中的高级管理者,大多是现实中没有什么职位的闲人,为了满足一下自己无望的官梦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97 2007-03-1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2楼asencwx2007-03-14 10:30发表的:

所以要理直气壮的灌水,不要有什么心理上的阴影,觉得灌水就是在妨碍论坛发展,这样的心态是不行的

你说FYQ会不会发展的很好,邀请也会上到FF,LZ,FQ的官方指导价格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99 2007-03-1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6楼guanyu2007-03-14 10:32发表的:

网络中的高级管理者,大多是现实中没有什么职位的闲人,为了满足一下自己无望的官梦罢了.

大多还都是学生的
«102103104 105 106107108109» Pages: ( 105/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