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 2007-03-19 21:08
Quote:
引用第1941楼葉子于2007-03-19 21:04发表的:
喵喵你就為了我,委屈一下吧!
偶可8可以说不要呢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61 2007-03-19 21:08
Quote:
引用第1956楼了了于2007-03-19 21:07发表的:
不是~~一个无聊就PS图片喽
你会做动态的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64 2007-03-19 21:09
Quote:
引用第1959楼了了于2007-03-19 21:08发表的:
今天本来是想发大水的~~只是跑了好几个地方~~都没发啊
还是一个水手,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66 2007-03-19 21:10
Quote:
引用第1943楼逗逗于2007-03-19 21:04发表的:
那你就吃一瓶安眠药,肯定睡得香,哈哈
万一过量了怎么办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67 2007-03-19 21:10
Quote:
引用第1963楼了了于2007-03-19 21:08发表的:
恩~~怎么了?有软件就都能做吧
PS无法做动态的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70 2007-03-19 21:10
Quote:
引用第1962楼葉子于2007-03-19 21:08发表的:
對我是一大打擊啊?!看來我真的很嚇人~~
不是我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72 2007-03-19 21:11
Quote:
引用第1966楼喵喵于2007-03-19 21:10发表的:
万一过量了怎么办 .GIF)
那就洗胃呀,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74 2007-03-19 21:12
Quote:
引用第1965楼了了于2007-03-19 21:09发表的:
不是~~是无聊的时候才想找个人说说话~~~
看来你不无聊的时间不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76 2007-03-19 21:12
Quote:
引用第1973楼guanyu于2007-03-19 21:11发表的:
番茄好了,逗逗也去玩一圈去啊?
我没有FQ的ID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77 2007-03-19 21:12
Quote:
引用第1949楼guanyu于2007-03-19 21:06发表的:
喵喵怎么啦?
被叶子的头像吓到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78 2007-03-19 21:13
Quote:
引用第1975楼葉子于2007-03-19 21:12发表的:
不玩了,玩代碼去噶~呵呵,,,
代码?你是做软件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79 2007-03-19 21:13
Quote:
引用第1950楼逗逗于2007-03-19 21:06发表的:
哈哈,还有比我更败家的
.GIF)
这能叫败家嘛
这就乐于助人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