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260 2007-03-19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asencwx于2007-03-19 10:09发表的:喵喵早 还早,偶都上完课回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1261 2007-03-19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7楼asencwx于2007-03-19 10:13发表的:好的,不过现在邮箱很慢,很难登录呢,其实登录邮箱跟登录论坛是一样的http://mail.sohu.com/我不急,我是心疼那里的钱.
喵喵 资深会员 #1264 2007-03-19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likui于2007-03-19 10:12发表的:感觉这里越来越没意思.呵呵,偶现在觉得论坛都米虾米意思了,要8是认识像你们这样的人,偶都8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5 2007-03-19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喵喵于2007-03-19 10:14发表的:还早,偶都上完课回来了 还没到中午嘛,算早的了,怎么那么凶呢?
likui 初级会员 #1266 2007-03-19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asencwx于2007-03-19 10:15发表的:登录邮箱的界面不会用,我也不想学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267 2007-03-19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3楼likui于2007-03-19 10:15发表的:胡扯,我什么时候冒充她啦? 现在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8 2007-03-19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喵喵于2007-03-19 10:15发表的:呵呵,偶现在觉得论坛都米虾米意思了,要8是认识像你们这样的人,偶都8来了 本来就是这样的嘛,但别的论坛还不是这样?
likui 初级会员 #1269 2007-03-19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喵喵于2007-03-19 10:15发表的:呵呵,偶现在觉得论坛都米虾米意思了,要8是认识像你们这样的人,偶都8来了 我也是因为有你们在,我才来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270 2007-03-19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asencwx于2007-03-19 10:16发表的:还没到中午嘛,算早的了,怎么那么凶呢? 偶那是精力充沛要早睡早起,知道不年纪轻轻怎么这么没精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1271 2007-03-19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asencwx于2007-03-19 10:16发表的:还没到中午嘛,算早的了,怎么那么凶呢? 遇到孙二娘了吧.
likui 初级会员 #1272 2007-03-19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7楼喵喵于2007-03-19 10:16发表的:现在 我知道你戴眼镜,眼睛不好使.原谅你.
喵喵 资深会员 #1273 2007-03-19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asencwx于2007-03-19 10:17发表的:本来就是这样的嘛,但别的论坛还不是这样?别的论坛也差8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274 2007-03-19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likui于2007-03-19 10:18发表的:遇到孙二娘了吧. 说谁呢,再说一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1275 2007-03-19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asencwx于2007-03-19 10:17发表的:本来就是这样的嘛,但别的论坛还不是这样?我就是因为舍不得你们才来这里的.
likui 初级会员 #1276 2007-03-19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喵喵于2007-03-19 10:17发表的:偶那是精力充沛要早睡早起,知道不年纪轻轻怎么这么没精神 你也好意思在这里充大个?
喵喵 资深会员 #1278 2007-03-19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likui于2007-03-19 10:19发表的:我知道你戴眼镜,眼睛不好使.原谅你. 明明就在装,昨天还欺骗了广大的群众还有偶才200度呐,除了对着电脑戴眼镜,其余时间都8戴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279 2007-03-19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likui于2007-03-19 10:20发表的:我就是因为舍不得你们才来这里的.偶也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