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60 2007-03-18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34发表的:只能说去晴空已经成了习惯要改还是可以改的.......一样啊`~拉下爪子吧~~每天去那里报道`~成了柔柔的习惯了~~即使是知道~~不管进了多少次`~那里也是一样的死寂~~不管刷新了多少次`~~~想看到的`~~也不会出现呐~~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61 2007-03-18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8楼了了于2007-03-18 20:35发表的:恩~~其实~~~柔柔的心情一直都摇来荡去的~~~~卖ID`也不是真的就想卖掉..~~我舍不得啊~~.......我现在可以进到一些以前进不去的地方看到了一些事情发现上面真的对你有异意你知道吗,那个小也,有些话估计也是针对你的其实我也不太喜欢他觉得他好愤世嫉俗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1062 2007-03-18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35发表的:你应该感谢我给你这次出演的机会混个脸熟很多艺人以前都是从跑龙套开始的 算了吧~~这个龙套~~以后让别人来做吧~~~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63 2007-03-18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2楼了了于2007-03-18 20:37发表的:算了吧~~这个龙套~~以后让别人来做吧~~~我再也不拍戏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64 2007-03-18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了了于2007-03-18 20:36发表的:一样啊`~拉下爪子吧~~每天去那里报道`~成了柔柔的习惯了~~.......那里现在又只剩我一个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66 2007-03-18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37发表的:我现在可以进到一些以前进不去的地方看到了一些事情.......早就知道的了~~他一直在对柔柔的意见~~~柔柔每次的感觉都不会错`~小鸭子也立挺要删柔柔ID的~~喜欢柔柔的和不喜欢柔柔的`~~~柔柔心里都镜子似的清楚~~
了了 高级会员 #1067 2007-03-18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38发表的:那里现在又只剩我一个人了= = 我也在好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068 2007-03-18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5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39发表的:家里客人终于走了可以洗澡咯洗洗澡也好`~~~~洗过了`~心情会好吧~~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69 2007-03-18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7楼了了于2007-03-18 20:40发表的:= = 我也在好不好?我说的是此刻当下好伐啦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挂在那里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70 2007-03-18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了了于2007-03-18 20:39发表的:早就知道的了~~他一直在对柔柔的意见~~~柔柔每次的感觉都不会错`~.......觉得自己好难过的说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你呐
了了 高级会员 #1071 2007-03-18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描述:1 Quote:引用第1069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40发表的:我说的是此刻当下好伐啦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挂在那里最近进那里都狂卡~~ = = ||小包子姐姐收到那封求助信了么?[ 此贴被了了在2007-03-18 21:51重新编辑 ]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72 2007-03-18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8楼了了于2007-03-18 20:40发表的:洗洗澡也好`~~~~洗过了`~心情会好吧~~现在心情本来没有很不好啊只不过是生理所需觉得脏了要洗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73 2007-03-18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41发表的:觉得自己好难过的说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你呐怎么了?有什么不好对待柔柔的?这话是哪里来的?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74 2007-03-18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1楼了了于2007-03-18 20:41发表的:最近进那里都狂卡~~ = = ||小包子姐姐收到那封求助信了么?我还好收到了啊二三天前就给空空转钱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75 2007-03-18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4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42发表的:我还好收到了啊.......恩~~~柔柔也加了那个QQ~~等他认证呐~~也想尽些小小的力吧~~柔柔是一个学生~~能尽多少心多少啊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76 2007-03-18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3楼了了于2007-03-18 20:42发表的:怎么了?有什么不好对待柔柔的?这话是哪里来的?因为我觉得你一直跟管理层的人都不太合得来而我现在是那里的一个打杂的反正好复杂啦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77 2007-03-18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5楼了了于2007-03-18 20:43发表的:恩~~~柔柔也加了那个QQ~~等他认证呐~~也想尽些小小的力吧~~.......我才转了50块钱钱的说觉得好丢脸呐还好这里没有那边的人
了了 高级会员 #1079 2007-03-18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6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44发表的:因为我觉得你一直跟管理层的人都不太合得来而我现在是那里的一个打杂的.......不会啊~~`小包子姐姐永远是小包子姐姐~~~~ 柔柔不会一爪子打翻一船人的~~其实,那里面也有好人啊~~也有柔柔喜欢的人啊~~否则~~就真的早不待在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