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0 2007-03-18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了了于2007-03-18 20:12发表的:他MJ的意思不就是立冬么`一个节气`~小学生都知道难道你们分手在立冬? 没我聪明了吧谁不知道立冬是一个节气啊因为他注册那天刚好是立冬
了了 高级会员 #1022 2007-03-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2发表的:不可能啦你知道吗.......= = 不 是吧~~~猫的马甲~~我是在你们分手之后~~好长时间才发现的~~是柔柔的QQ丢了以后~~~柔柔才发现那个是那只坏猫咯~~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3 2007-03-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了了于2007-03-18 20:13发表的:为什么~~~不想那只是一种回忆~~~.......办不到
了了 高级会员 #1024 2007-03-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3发表的: 没我聪明了吧谁不知道立冬是一个节气啊.......拍~~一个样子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025 2007-03-18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4发表的:我们分手在圣诞夜=== = 圣诞夜`~~好讽刺哦`~那个正是你们应该好甜蜜的时候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6 2007-03-18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了了于2007-03-18 20:14发表的:= = 不 是吧~~~猫的马甲~~我是在你们分手之后~~好长时间才发现的~~.......那时候我还在跟你弄别扭曾经晃到你们水的贴里闪过一两贴
了了 高级会员 #1027 2007-03-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3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4发表的:办不到小包子姐姐`~现在提到那些`~你还会难过么?有个问题~柔柔一直想问你~~~哪果你会难过~就不要回答偶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8 2007-03-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了了于2007-03-18 20:15发表的:= = 圣诞夜`~~好讽刺哦`~那个正是你们应该好甜蜜的时候讽刺吧我也觉得事情都很讽刺才会说作弄这两个字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9 2007-03-1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了了于2007-03-18 20:16发表的:小包子姐姐`~现在提到那些`~你还会难过么?有个问题~柔柔一直想问你~~~哪果你会难过~就不要回答偶了~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有只想放手却不能割舍干净的感觉
了了 高级会员 #1030 2007-03-18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5发表的:那时候我还在跟你弄别扭曾经晃到你们水的贴里闪过一两贴= = ..恩~~其实~~柔柔也一直能感觉得到~~小包子姐姐有段时间~~~好讨厌柔柔的说~~~~有次记得`~看到你们在贴子里水~~柔柔一头就冲进去了~~然后~~好像记得小包子姐姐说了一句好像是"这里不能待了吧.."确切的不 记得了~~`那时间,柔柔好难过`~~~后来就退出来~~~哭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1 2007-03-18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了了于2007-03-18 20:14发表的:拍~~一个样子啦~~~什么一个样子根本不一样好代啦我知道他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呐
了了 高级会员 #1032 2007-03-18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9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7发表的: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有只想放手却不能割舍干净的感觉小包子姐姐这种感受~~~柔柔也有过~~记得当初的那段时间~~柔柔一进水区就好怕~~怕看到他们~~~看到他们就好哭`~~~好讨厌自己的软弱~~~
了了 高级会员 #1033 2007-03-18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8发表的:什么一个样子根本不一样好代啦.......他也会知道~你为什么叫那个名字呐~~~连我一个外人都知道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4 2007-03-18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了了于2007-03-18 20:18发表的:= = ..恩~~其实~~柔柔也一直能感觉得到~~小包子姐姐有段时间~~~好讨厌柔柔的说~~~~....... 人家说话就是太直了啦不留一点情面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5 2007-03-18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了了于2007-03-18 20:20发表的:他也会知道~你为什么叫那个名字呐~~~连我一个外人都知道哦,是咩我都不清楚当初怎么会想到用这个的说难道是因为“我把爱丢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36 2007-03-18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20发表的: 人家说话就是太直了啦不留一点情面呵呵~`没什么啦~~柔柔第一次在晴空看到小包子姐姐就好喜欢了~~~那个时候柔柔会哭~~是因为没想到被喜欢的小包子姐姐讨厌了~~小包子姐姐~~~柔柔去过你的空间~~隐约感到~~好像你们的分开~~~~柔柔也有一份原因的是不是?
了了 高级会员 #1037 2007-03-18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21发表的:哦,是咩我都不清楚当初怎么会想到用这个的说.......是啊~~~那个时候不知道丢丢就是小包子姐姐~~柔柔只是觉得这个人`~一定是把什么好重要的东西丢了~~除了和感情有关的~~不会再有第二个可以去猜`~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8 2007-03-18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了了于2007-03-18 20:19发表的:小包子姐姐这种感受~~~柔柔也有过~~.......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碰到这种事情一定可以很干脆没想到现在却是如此拖泥带水
了了 高级会员 #1039 2007-03-18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23发表的: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碰到这种事情一定可以很干脆.......如果~真的不能再挽回什么了~~时间也会冲淡一切的~~柔柔不是现在也好好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