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0 2007-03-24 03:46
Quote:
引用第9399楼guanyu于2007-03-24 03:45发表的:
水区回复有MY赚,但是每三贴,得2分,在其他区回复,一贴得2分,但是没有钱可赚.
有空我去其他区看看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2 2007-03-24 03:47
Quote:
引用第9401楼guanyu于2007-03-24 03:46发表的:
不懂,个区的置顶里都有加分说明,我没看过.
我改天去学习下,如何快速致富,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3 2007-03-24 03:48
今天要让你突破2W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5 2007-03-24 03:53
Quote:
引用第9404楼guanyu于2007-03-24 03:50发表的:
我去打工啦.
好,我在这里等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8 2007-03-24 04:19
Quote:
引用第9406楼guanyu于2007-03-24 04:18发表的:
不了,太累了.我们还是闲聊一会儿就好.
打完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9 2007-03-24 04:19
Quote:
引用第9407楼guanyu于2007-03-24 04:19发表的:
我回来了,剑盟太卡了. .GIF)
JM最近一直这样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0 2007-03-24 04:20
Quote:
引用第9406楼guanyu于2007-03-24 04:18发表的:
不了,太累了.我们还是闲聊一会儿就好.
你困了么?要是的话就去呼呼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2 2007-03-24 04:22
Quote:
引用第9411楼guanyu于2007-03-24 04:21发表的:
NND,用了30分钟.明天不要了.
就是因为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4 2007-03-24 04:23
Quote:
引用第9413楼guanyu于2007-03-24 04:22发表的:
得等到4月8号以后,才能好一些.
希望如此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6 2007-03-24 04:23
Quote:
引用第9415楼guanyu于2007-03-24 04:23发表的:
你要是困,我们就休息,我还可以.
现在不困,K歌太兴奋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9 2007-03-24 04:24
Quote:
引用第9417楼guanyu于2007-03-24 04:23发表的:
是啊,太卡了.
我现在登陆Jm还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