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3 2007-03-23 16:29
Quote:
引用第8633楼zhiren于2007-03-23 16:28发表的:
没电视啊
有网吧,会没有电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46 2007-03-23 16:30
Quote:
引用第8640楼zinedine于2007-03-23 16:29发表的:
没技术哪谈艺术
艺术是建立在良好技术的基础上的 .GIF)
MM真是我的知音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48 2007-03-23 16:30
Quote:
引用第8641楼guanyu于2007-03-23 16:29发表的:
只要有时间的话,五大联赛我都看.
我只看西甲合英超的,现在基本不看意甲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51 2007-03-23 16:31
Quote:
引用第8642楼天命于2007-03-23 16:29发表的:
呵呵,还这么有研究啊
感觉还是英超的比较好看
.......
我喜欢阿森纳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55 2007-03-23 16:32
Quote:
引用第8650楼guanyu于2007-03-23 16:31发表的:
我从82年就开始看球.
那很早的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56 2007-03-23 16:32
Quote:
引用第8652楼guanyu于2007-03-23 16:31发表的:
他是浆糊脑子.
可惜今年英超要收费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