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8340 2007-03-23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7楼dzh998于2007-03-23 12:28发表的:我看不到了~ = = 又没什么的`~~~乱写的~~~998不用看了`~~让命哥哥讲给你听好了`~
dzh998 超级版主 #8341 2007-03-23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5楼天命于2007-03-23 12:27发表的:去买个垃圾ID好了呢200一个很便宜的呢.......还是想要 dzh998~
天命 资深会员 #8342 2007-03-23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7楼dzh998于2007-03-23 12:28发表的:我看不到了~ 汗,98去买一个废号过来大概能用到5月左右
了了 高级会员 #8343 2007-03-23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8楼天命于2007-03-23 12:28发表的: 好的粉好捏~~我米了了那么好的文学才华捏 命哥哥`~~好夸张啦`~~~~倒下
chamy 超级会员 #8348 2007-03-23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1楼dzh998于2007-03-23 12:29发表的:还是想要 dzh998~ 呵呵~~为什么非要呢~
天命 资深会员 #8349 2007-03-23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0楼了了于2007-03-23 12:29发表的:= = 又没什么的`~~~乱写的~~~998不用看了`~~.......让98自己去看好了~~~呼呼相信他能进去的~~~现在这样的ID粉便宜啊不过转正了我们让他到天价卡卡
chamy 超级会员 #8352 2007-03-23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7楼dzh998于2007-03-23 12:30发表的: 有了CQ,,,YDY,,,DFH,,BY 了 怕太多了 忙不了~ 还真多啊
天命 资深会员 #8353 2007-03-23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7楼dzh998于2007-03-23 12:30发表的: 有了CQ,,,YDY,,,DFH,,BY 了 怕太多了 忙不了~ CQ垃圾YDY工作组了DFH带着勋章拉风BY蹦了不去
天命 资深会员 #8359 2007-03-23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5楼了了于2007-03-23 12:33发表的:嘻嘻`~同学的~~~原来是这样啊我接的一般很麻的做这做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