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7901 2007-03-23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0楼guanyu于2007-03-23 01:31发表的:逗逗几点上班啊?我的部门采用弹性工作制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03 2007-03-2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0楼guanyu于2007-03-23 01:31发表的:逗逗几点上班啊?公司规定是早9晚5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04 2007-03-2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1楼逗逗于2007-03-23 01:32发表的:我的部门采用弹性工作制的那还是非常不曾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905 2007-03-2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2楼guanyu于2007-03-23 01:32发表的:不用刻意陪我的.不是,是还没有睡意的,估计茶喝多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07 2007-03-2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4楼guanyu于2007-03-23 01:33发表的:那还是非常不曾的.另一方面来说,加班也是家常便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08 2007-03-2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5楼逗逗于2007-03-23 01:33发表的:不是,是还没有睡意的,估计茶喝多了,哈哈那就聊一会儿.
逗逗 超级会员 #7909 2007-03-2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6楼guanyu于2007-03-23 01:34发表的:龙族的版面很干净的.我喜欢这样的坛子,看着舒服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10 2007-03-23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8楼guanyu于2007-03-23 01:34发表的:那就聊一会儿.好,不要耽误你打工就好,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11 2007-03-23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7楼逗逗于2007-03-23 01:34发表的:另一方面来说,加班也是家常便饭的但是我喜欢这种随意性的工作方式.
guanyu 超级会员 #7912 2007-03-23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9楼逗逗于2007-03-23 01:34发表的:我喜欢这样的坛子,看着舒服我觉得龙族挺好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913 2007-03-23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1楼guanyu于2007-03-23 01:35发表的:但是我喜欢这种随意性的工作方式.我也比较喜欢的,不过有些人不适应的,觉得没有规律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914 2007-03-23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2楼guanyu于2007-03-23 01:36发表的:我觉得龙族挺好的.明天我去冒泡先,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15 2007-03-23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0楼逗逗于2007-03-23 01:35发表的:好,不要耽误你打工就好,哈哈早着呢,今天推迟到和剑盟一起打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917 2007-03-23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5楼guanyu于2007-03-23 01:37发表的:早着呢,今天推迟到和剑盟一起打了.打工还有时间规定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918 2007-03-23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3楼逗逗于2007-03-23 01:36发表的:我也比较喜欢的,不过有些人不适应的,觉得没有规律的我最喜欢晚睡晚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919 2007-03-23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4楼逗逗于2007-03-23 01:36发表的:明天我去冒泡先,哈哈小鬼就去看了一眼,发了一贴,就再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