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800 2007-03-23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6楼guanyu于2007-03-23 01:04发表的:有一大部分在FQ. 嗯,还是分开点比较好
guanyu 超级会员 #7801 2007-03-23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3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3发表的:现在很难的,没邀请卖的,推荐也不能是卖的,不然的话,主号一并处理那你只能凑合用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802 2007-03-23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5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4发表的:嗯,那边比较严格哈主要是做Windows系统的坛子,如果你不想学东西,其实没有必要去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7803 2007-03-23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7楼逗逗于2007-03-23 01:04发表的:谁这么有面子?是某老大。。。。西西~~
asencwx 超级会员 #7804 2007-03-23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7楼逗逗于2007-03-23 01:04发表的:谁这么有面子?还是有的,现在就DRL,CCF和风影最难进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805 2007-03-23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0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5发表的:嗯,还是分开点比较好分散投资最保险,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808 2007-03-2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4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6发表的:还是有的,现在就DRL,CCF和风影最难进了DRL是哪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809 2007-03-2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8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5发表的:是啊,不过绝对比18稳定,所以猫哥绝对不能换成18的积分,一不小心就没了,那个是由中国政府控制的我才不会呢,我最近,又赢了600多分.
l6325428 资深会员 #7810 2007-03-2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4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6发表的:还是有的,现在就DRL,CCF和风影最难进了我想进FIT
逗逗 超级会员 #7811 2007-03-2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6楼l6325428于2007-03-23 01:06发表的:写点东西这么晚还在用功?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812 2007-03-2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2楼逗逗于2007-03-23 01:06发表的:主要是做Windows系统的坛子,如果你不想学东西,其实没有必要去的也不是的,主要还是AD区比较好,里面的资源也比较多,主要还是FTP下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814 2007-03-2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0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5发表的:嗯,还是分开点比较好我从不把所有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7815 2007-03-23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0楼l6325428于2007-03-23 01:07发表的:我想进FIT什么网站?有地址么?
逗逗 超级会员 #7816 2007-03-23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99楼guanyu于2007-03-23 01:05发表的:那是天灾,没办法.定期要存档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817 2007-03-23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0楼l6325428于2007-03-23 01:07发表的:我想进FIT现在不开放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7818 2007-03-23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5楼asencwx于2007-03-23 01:08发表的:什么网站?有地址么?FITBBS
逗逗 超级会员 #7819 2007-03-23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9楼guanyu于2007-03-23 01:07发表的:我才不会呢,我最近,又赢了600多分.在18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