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80 2007-03-2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7楼逗逗于2007-03-23 00:38发表的:蚂蚁也是肉的,哈哈嗯,估计这个邀请明天应该能卖得出去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681 2007-03-2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3楼guanyu于2007-03-23 00:37发表的:改天的吧.嗯,需要时候告诉我就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682 2007-03-2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1楼逗逗于2007-03-23 00:36发表的:我只要能够开心的水就好,哈哈和我的心态差不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3 2007-03-2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1楼逗逗于2007-03-23 00:38发表的:嗯,需要时候告诉我就好了嗯,主要还是买邀请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4 2007-03-2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2楼guanyu于2007-03-23 00:38发表的:和我的心态差不多.呵呵,看来还是我有更多的要求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685 2007-03-2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9楼guanyu于2007-03-23 00:38发表的:他的级别不够,不能在交易区开贴.只能挖地沟.倒,我把那个邀请码发给你,你去交易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687 2007-03-23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4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7发表的:我是有时还是要弄一些软件玩一下的你们想要哪儿的就早开口,我也好务色.
asencwx 超级会员 #7688 2007-03-23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9楼guanyu于2007-03-23 00:38发表的:他的级别不够,不能在交易区开贴.只能挖地沟.需要什么级别呢?
guanyu 超级会员 #7689 2007-03-23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5楼逗逗于2007-03-23 00:37发表的:不要浪费money的,我对ID没要求的那你就凑合用,龙族的也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0 2007-03-23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7楼guanyu于2007-03-23 00:39发表的:你们想要哪儿的就早开口,我也好务色.我是不需要了,真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692 2007-03-23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8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8发表的:不会的哈,猫哥赚到现在应该也不少了钱花在刀刃上,多少都无所谓,但是花在毫无意义的地方,哪怕很少也是浪费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3 2007-03-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9楼guanyu于2007-03-23 00:40发表的:那你就凑合用,龙族的也有.你还有多余的LZ邀请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694 2007-03-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3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9发表的:嗯,主要还是买邀请吧是的.FYB要尽量兑换成MY或CH.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5 2007-03-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2楼逗逗于2007-03-23 00:41发表的:钱花在刀刃上,多少都无所谓,但是花在毫无意义的地方,哪怕很少也是浪费的没什么有没有意义的了,现在也就这样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696 2007-03-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9楼guanyu于2007-03-23 00:40发表的:那你就凑合用,龙族的也有.好,龙族的你也PM我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697 2007-03-23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85楼逗逗于2007-03-23 00:39发表的:倒,我把那个邀请码发给你,你去交易吧已经收到,我明天去开贴.
asencwx 超级会员 #7698 2007-03-23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4楼guanyu于2007-03-23 00:42发表的:是的.FYB要尽量兑换成MY或CH.嗯,感觉FYQ不是很稳定哈
逗逗 超级会员 #7699 2007-03-23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91楼asencwx于2007-03-23 00:41发表的:我现在基本也就剩下灌水了,技术的东西不想弄了上班的时候天天做激素,已经很累得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