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7660 2007-03-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6楼guanyu于2007-03-23 00:30发表的:我这就PM给你.谢谢,我收到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1 2007-03-23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8楼逗逗于2007-03-23 00:30发表的:还是猫哥去交易,我不是JS的,哈哈但你也要个FQ的吧
逗逗 超级会员 #7662 2007-03-23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1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1发表的:但你也要个FQ的吧主要协助猫哥爆楼的,哈哈,哪里不是很稳定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664 2007-03-23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3楼逗逗于2007-03-23 00:29发表的:如果需要,我这里还有一些的你有多少啊?我得心里有个数.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5 2007-03-23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2楼逗逗于2007-03-23 00:32发表的:主要协助猫哥爆楼的,哈哈,哪里不是很稳定玩论坛的还是要搜集一些ID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667 2007-03-23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4楼guanyu于2007-03-23 00:33发表的:你有多少啊?我得心里有个数.我银行里面有1Q的,现在转给你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7668 2007-03-23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2楼逗逗于2007-03-23 00:32发表的:主要协助猫哥爆楼的,哈哈,哪里不是很稳定我这里多余的ID还有,如果逗哥不介意的话,就凑合用,如果想注册自己喜欢的,我就给你买一个.
逗逗 超级会员 #7671 2007-03-23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5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4发表的:玩论坛的还是要搜集一些ID的我只要能够开心的水就好,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2 2007-03-23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7楼逗逗于2007-03-23 00:35发表的:我银行里面有1Q的,现在转给你么?看看猫哥需不需要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673 2007-03-23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7楼逗逗于2007-03-23 00:35发表的:我银行里面有1Q的,现在转给你么?改天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4 2007-03-23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1楼逗逗于2007-03-23 00:36发表的:我只要能够开心的水就好,哈哈我是有时还是要弄一些软件玩一下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675 2007-03-23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8楼guanyu于2007-03-23 00:35发表的:我这里多余的ID还有,如果逗哥不介意的话,就凑合用,如果想注册自己喜欢的,我就给你买一个.不要浪费money的,我对ID没要求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677 2007-03-2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9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6发表的:豆豆还是等明天再去FQ交易吧,现在估计也不是很多人了蚂蚁也是肉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8 2007-03-2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5楼逗逗于2007-03-23 00:37发表的:不要浪费money的,我对ID没要求的不会的哈,猫哥赚到现在应该也不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679 2007-03-23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9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6发表的:豆豆还是等明天再去FQ交易吧,现在估计也不是很多人了他的级别不够,不能在交易区开贴.只能挖地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