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2 2007-03-23 00:27
Quote:
引用第7634楼asencwx于2007-03-23 00:25发表的:
嗯,最好是注册人数比较多的,但主要是那些论坛的论坛币不值钱哈,去FQ试试看
那要猫哥帮忙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644 2007-03-23 00:27
Quote:
引用第7640楼asencwx于2007-03-23 00:27发表的:
嗯,但windows还是主流
主要我平时主要接触小型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646 2007-03-23 00:28
Quote:
引用第7641楼guanyu于2007-03-23 00:27发表的:
我又有100多FYB啦.
你的BB都花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648 2007-03-23 00:28
Quote:
引用第7645楼asencwx于2007-03-23 00:28发表的:
呵呵,我也有了吧
怎么你们的BB都花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651 2007-03-23 00:29
Quote:
引用第7647楼asencwx于2007-03-23 00:28发表的:
你没FQ的吗?
猫哥之前给我发哥的,今天被我误删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653 2007-03-23 00:29
Quote:
引用第7649楼asencwx于2007-03-23 00:28发表的:
是啊,交易哈,都换成CH了
如果需要,我这里还有一些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655 2007-03-23 00:30
Quote:
引用第7650楼asencwx于2007-03-23 00:29发表的:
我对系统不是很熟悉的
所以你想去LJ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658 2007-03-23 00:30
Quote:
引用第7654楼asencwx于2007-03-23 00:30发表的:
哦,那让猫哥给你个吧
还是猫哥去交易,我不是JS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