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400 2007-03-2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6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5发表的:呵呵,称兄还可以,但我就让他们叫小新,真是委屈哈无所谓的,你不觉得,那样你也年轻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7401 2007-03-2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8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6发表的:某些方面应该是特强的吧我就是脾气太不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2 2007-03-2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0楼guanyu于2007-03-22 23:37发表的:无所谓的,你不觉得,那样你也年轻了吗?是啊,跟他们嘻嘻哈哈的还挺好玩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3 2007-03-22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1楼guanyu于2007-03-22 23:37发表的:我就是脾气太不好了.嗯,估计我是脾气太好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404 2007-03-22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9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7发表的:是啊,但居然有N多人说准呢胡言乱语,牵强附会.
guanyu 超级会员 #7406 2007-03-22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2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7发表的:是啊,跟他们嘻嘻哈哈的还挺好玩的呢这样也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7 2007-03-22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4楼guanyu于2007-03-22 23:38发表的:胡言乱语,牵强附会.呵呵,可能也是一种满足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409 2007-03-22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3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7发表的:嗯,估计我是脾气太好了吧你是性格有缺陷.太过老实.
guanyu 超级会员 #7412 2007-03-2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7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8发表的:呵呵,可能也是一种满足吧都是故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3 2007-03-2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0楼guanyu于2007-03-22 23:39发表的:有一点的.是啊,虽然不是很好,但对我自己来说,我感觉还是没什么不好的,不就是吃点亏么?
guanyu 超级会员 #7414 2007-03-22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8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9发表的:肥鹅今晚很忙么》怎么闪得这么厉害呢他最近,一直如此.
guanyu 超级会员 #7415 2007-03-2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1楼asencwx于2007-03-22 23:39发表的:发哥的网络估计也没弄好吧,可怜还没有呢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6 2007-03-2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2楼guanyu于2007-03-22 23:40发表的:都是故事.嗯,算是一种美好的企求吧,满足一下自己
guanyu 超级会员 #7417 2007-03-2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3楼asencwx于2007-03-22 23:40发表的:是啊,虽然不是很好,但对我自己来说,我感觉还是没什么不好的,不就是吃点亏么?那到是,活得问心无愧.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8 2007-03-22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4楼guanyu于2007-03-22 23:40发表的:他最近,一直如此.嗯,估计还是要持续一段时间的,毕竟刚刚上手嘛
guanyu 超级会员 #7419 2007-03-22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6楼asencwx于2007-03-22 23:41发表的:嗯,算是一种美好的企求吧,满足一下自己精神空虚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