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300 2007-03-22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5楼asencwx于2007-03-22 23:06发表的:工作就是累啊,没办法的事了他早就跑了.
ken 高级会员 #7301 2007-03-22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只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几位兄弟,因为最近真的来得非常非常的少,希望你们不要见谅,在这里玩得开心~~~我要准备些东西,接着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出到社会,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现实,呵呵~~晚安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2 2007-03-22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8楼guanyu于2007-03-22 23:07发表的:新哥很厉害啊.没什么,主要就是我们的专业群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4 2007-03-22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1楼ken于2007-03-22 23:07发表的:只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几位兄弟,因为最近真的来得非常非常的少,希望你们不要见谅,在这里玩得开心~~~我要准备些东西,接着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出到社会,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现实,呵呵~~晚安啦 嗯,没事的,有空就来看看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305 2007-03-2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1楼ken于2007-03-22 23:07发表的:只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几位兄弟,因为最近真的来得非常非常的少,希望你们不要见谅,在这里玩得开心~~~我要准备些东西,接着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出到社会,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现实,呵呵~~晚安啦 小啃,晚安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307 2007-03-2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1楼ken于2007-03-22 23:07发表的:只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几位兄弟,因为最近真的来得非常非常的少,希望你们不要见谅,在这里玩得开心~~~我要准备些东西,接着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出到社会,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现实,呵呵~~晚安啦 啃哥言重了,我们理解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310 2007-03-22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2楼asencwx于2007-03-22 23:08发表的:没什么,主要就是我们的专业群哈我听不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313 2007-03-22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2楼guanyu于2007-03-22 23:10发表的:我以为你闪了呢.出去溜达了一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4 2007-03-22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7楼guanyu于2007-03-22 23:09发表的:啃哥言重了,我们理解你的.嗯,有些事还是身不由己的,特别是他们刚进社会的,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忙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315 2007-03-22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4楼asencwx于2007-03-22 23:10发表的:嗯,有些事还是身不由己的,特别是他们刚进社会的,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忙的发现还是忙些好啊,充实,我今天出去了一天,快9点才回到家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7 2007-03-22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0楼guanyu于2007-03-22 23:09发表的:我听不懂.呵呵,就是QQ的群,里面有一帮人讨论一些专业的东西
guanyu 超级会员 #7318 2007-03-22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4楼asencwx于2007-03-22 23:10发表的:嗯,有些事还是身不由己的,特别是他们刚进社会的,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忙的正常现象,可以理解.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9 2007-03-22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5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3:11发表的:发现还是忙些好啊,充实,我今天出去了一天,快9点才回到家 你现在应该算是很充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