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240 2007-03-22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1楼baby于2007-03-22 22:46发表的:呵呵,你号倒蛮多的可惜我不收号了弱弱地问一句:LZ打工好赚吗那是论坛的打工,一天就4CH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41 2007-03-22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8楼asencwx于2007-03-22 22:48发表的:那就要心甘情愿啊为什么别人拥有的我就不能拥有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242 2007-03-22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2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46发表的:我也是这么想``但有一天我忘记打工了``所以要12点啊``郁闷好像我是经常忘记的哈
shaguar 超级会员 #7243 2007-03-22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0楼asencwx于2007-03-22 22:48发表的:那是论坛的打工,一天就4CH什么概念,相当于我们这里多少FYB?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7244 2007-03-22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1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48发表的:为什么别人拥有的我就不能拥有啊 可以啊,但为什么别人拥有的你就要拥有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245 2007-03-22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3楼baby于2007-03-22 22:49发表的:什么概念,相当于我们这里多少FYB?没等同的概念,那边买邀请是要用CH的,1000CH=1个邀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46 2007-03-22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4楼asencwx于2007-03-22 22:49发表的:可以啊,但为什么别人拥有的你就要拥有呢偶得三朋两友,听泉煮茶,悠然自得,乐也融融我也向往这样的生活,但不是现在 有来有去
dinghao191 FYQER #7247 2007-03-22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9楼baby于2007-03-22 22:48发表的:在那里还有MJ?不能算是MJ``是朋友暂时要我管的``他很久不上那号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248 2007-03-22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3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47发表的:不好赚``但是有2个号要打工啊``一起打就好了
dinghao191 FYQER #7249 2007-03-22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2楼asencwx于2007-03-22 22:49发表的:好像我是经常忘记的哈呵呵``是啊``没办法``天天去的论坛多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7250 2007-03-22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5楼asencwx于2007-03-22 22:50发表的:没等同的概念,那边买邀请是要用CH的,1000CH=1个邀请除了打工,发帖加多少CH呢 进入逍遥谷...
dinghao191 FYQER #7251 2007-03-22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8楼asencwx于2007-03-22 22:51发表的:一起打就好了是啊``等有CH了再卖邀请``
dinghao191 FYQER #7252 2007-03-22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0楼baby于2007-03-22 22:52发表的:除了打工,发帖加多少CH呢发帖没有的``
shaguar 超级会员 #7253 2007-03-22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7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50发表的:不能算是MJ``是朋友暂时要我管的``他很久不上那号了``原来如此 进入逍遥谷...
guanyu 超级会员 #7254 2007-03-22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8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46发表的:朋友``再加点油到2W贴``看能申请到勋章不``我对勋章不感兴趣.我就是图一乐.
dinghao191 FYQER #7256 2007-03-22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4楼guanyu于2007-03-22 22:52发表的:我对勋章不感兴趣.我就是图一乐.汗``勋章对我来说很不错的``毕竟我经常来的是FYQ
shaguar 超级会员 #7257 2007-03-22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2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52发表的:发帖没有的``难怪邀请这么贵! 进入逍遥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58 2007-03-22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4楼guanyu于2007-03-22 22:52发表的:我对勋章不感兴趣.我就是图一乐.同感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259 2007-03-22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6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50发表的:偶得三朋两友,听泉煮茶,悠然自得,乐也融融我也向往这样的生活,但不是现在我还想:觅一红颜知己,抚琴低酢,花前月下,意也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