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60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1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晕``你们真能熬啊``呵呵``我们是聊的投机忘记了时间 有来有去
dinghao191 FYQER #7161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4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是啊,有时是反应不过来,并不是没注意你的哈看来你们在FYQ 灌了很久的水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2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1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晕``你们真能熬啊``呵呵``因为比较无聊吧
shaguar 超级会员 #7163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1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晕``你们真能熬啊``呵呵``聊还是熬啊?呵呵是不是说这楼熬到现在? 进入逍遥谷...
dinghao191 FYQER #7164 2007-03-2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0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34发表的:我们是聊的投机忘记了时间 晕``都是学生?
guanyu 超级会员 #7165 2007-03-2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0楼喵喵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偶8会做生意,也8知道该卖多少FYB~~~要不偶给兔G,你去卖?我不懂QQ,做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6 2007-03-2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2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赶快找个女朋友吧还是算了吧,别误人家青春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67 2007-03-2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4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5发表的:晕``都是学生?都是大叔级的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168 2007-03-2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1楼asencwx于2007-03-22 22:29发表的:看你喜不喜欢读书吧,感觉现在研究生还是不错的偶读了这么多年书,有时候真有点厌倦感想去社会上看看~~~但是很多人都跟偶说社会上怎么怎么恐怖的偶有点怕怕的,想考研逃避~~~~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9 2007-03-2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1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4发表的:看来你们在FYQ 灌了很久的水了啊``我注册比较早,但来灌的时候不是很早的
shaguar 超级会员 #7171 2007-03-2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5楼guanyu于2007-03-22 22:35发表的:我不懂QQ,做不了.MS喵喵要卖个什么样的QQ?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2 2007-03-2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3楼baby于2007-03-22 22:34发表的:聊还是熬啊?呵呵是不是说这楼熬到现在? 宝贝注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73 2007-03-2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6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5发表的:还是算了吧,别误人家青春哈你就不怕误了自己的青春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4 2007-03-2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0楼guanyu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新哥已经心有所属啦. 你介绍一个么?
dinghao191 FYQER #7175 2007-03-2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3楼baby于2007-03-22 22:34发表的:聊还是熬啊?呵呵是不是说这楼熬到现在? 不知道什么时候聊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6 2007-03-2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3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你就不怕误了自己的青春吗 我已经误了哈
shaguar 超级会员 #7177 2007-03-2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2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宝贝注好呵呵,新哥好,大家晚上好 进入逍遥谷...
dinghao191 FYQER #7178 2007-03-2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9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我注册比较早,但来灌的时候不是很早的和我一天注册的``为什么不早点来玩呢?
shaguar 超级会员 #7179 2007-03-2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8楼喵喵于2007-03-22 22:35发表的:偶读了这么多年书,有时候真有点厌倦感想去社会上看看~~~但是很多人都跟偶说社会上怎么怎么恐怖的偶有点怕怕的,想考研逃避~~~~考研是个出路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