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354355356 357 358359360361» Pages: ( 357/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1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4楼guanyu2007-03-22 22:26发表的:

不急,我手中的CH和MY非常富裕.

那就用CH买个邀请给喵喵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122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6楼喵喵2007-03-22 22:26发表的:

偶有很多9无处号~~~
有谁需要不
偶送~~~

你拿去卖啊.这样不就有钱了吗?
喵喵 资深会员
#7125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01楼asencwx2007-03-22 22:22发表的:

我是7:30到9:30,你说是吗?

555,这么累啊~~~
偶有点怕了~~~
新G觉得大学生究竟该8该考研呢?以你的经验来说~~~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129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7楼asencwx2007-03-22 22:26发表的:

嗯,这个要支持哈

一万多FYB不算什么,很快就能灌出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30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5楼喵喵2007-03-22 22:28发表的:

555,这么累啊~~~
偶有点怕了~~~
新G觉得大学生究竟该8该考研呢?以你的经验来说~~~

考什么研啊,去给猫哥当秘书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1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5楼喵喵2007-03-22 22:28发表的:

555,这么累啊~~~
偶有点怕了~~~
新G觉得大学生究竟该8该考研呢?以你的经验来说~~~

看你喜不喜欢读书吧,感觉现在研究生还是不错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132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05楼asencwx2007-03-22 22:24发表的:

是啊,感觉这边应该比现实有趣点吧

因为这里米现实中利益冲突的那么厉害,压力也就米那么大咯~~~
偶说的对不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135 2007-03-2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2楼dinghao1912007-03-22 22:26发表的:
高手们还在啊``

好啊~~~
该怎么称呼你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dinghao191 FYQER
#7136 2007-03-2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5楼喵喵2007-03-22 22:30发表的:

好啊~~~
该怎么称呼你呢~~~

喊我191就可以了``

论坛的熟人都怎么喊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7 2007-03-2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3楼dinghao1912007-03-22 22:29发表的:

汗``有你这么说的吗?

简直把我当空气啊``

呵呵,他是说他的反应迟钝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139 2007-03-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1楼asencwx2007-03-22 22:28发表的:

那就用CH买个邀请给喵喵吧

不急,喵喵就是想有一个自己的ID,我一定帮她实现,最好成绩还是用FYB,FYB有贬值的迹象.
«354355356 357 358359360361» Pages: ( 357/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