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121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4楼guanyu于2007-03-22 22:26发表的:不急,我手中的CH和MY非常富裕.那就用CH买个邀请给喵喵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122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6楼喵喵于2007-03-22 22:26发表的:偶有很多9无处号~~~有谁需要不偶送~~~ 你拿去卖啊.这样不就有钱了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4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0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 MS都不理我``我``我闪``怎么会呢?欢迎还来不及呢
喵喵 资深会员 #7125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1楼asencwx于2007-03-22 22:22发表的:我是7:30到9:30,你说是吗?555,这么累啊~~~偶有点怕了~~~新G觉得大学生究竟该8该考研呢?以你的经验来说~~~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26 2007-03-2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0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 MS都不理我``我``我闪``没看到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7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2楼guanyu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你拿去卖啊.这样不就有钱了吗?那个不值钱的哈
dinghao191 FYQER #7128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4楼asencwx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怎么会呢?欢迎还来不及呢 不够热烈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129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7楼asencwx于2007-03-22 22:26发表的:嗯,这个要支持哈一万多FYB不算什么,很快就能灌出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30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喵喵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555,这么累啊~~~偶有点怕了~~~新G觉得大学生究竟该8该考研呢?以你的经验来说~~~考什么研啊,去给猫哥当秘书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1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喵喵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555,这么累啊~~~偶有点怕了~~~新G觉得大学生究竟该8该考研呢?以你的经验来说~~~看你喜不喜欢读书吧,感觉现在研究生还是不错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132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5楼asencwx于2007-03-22 22:24发表的:是啊,感觉这边应该比现实有趣点吧因为这里米现实中利益冲突的那么厉害,压力也就米那么大咯~~~偶说的对不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dinghao191 FYQER #7133 2007-03-22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6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没看到啊 汗``有你这么说的吗?简直把我当空气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4 2007-03-2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0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29发表的:考什么研啊,去给猫哥当秘书吧 我不同意
喵喵 资深会员 #7135 2007-03-2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2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26发表的: 高手们还在啊``好啊~~~该怎么称呼你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dinghao191 FYQER #7136 2007-03-2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5楼喵喵于2007-03-22 22:30发表的:好啊~~~该怎么称呼你呢~~~ 喊我191就可以了``论坛的熟人都怎么喊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7 2007-03-2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3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29发表的:汗``有你这么说的吗?简直把我当空气啊``呵呵,他是说他的反应迟钝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139 2007-03-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1楼asencwx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那就用CH买个邀请给喵喵吧不急,喵喵就是想有一个自己的ID,我一定帮她实现,最好成绩还是用FYB,FYB有贬值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