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6581 2007-03-22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7楼了了于2007-03-22 19:08发表的:恩~~可能是和管理层有些什么的吧恩好象少了两个管理员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582 2007-03-22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8楼天命于2007-03-22 19:09发表的:汗捏原来是管理员的原因啊.......= = ..恩~版主们总是开贴子说些有的没有的`~发哥和猫他们都认为是冲着夜猫店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583 2007-03-22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1楼天命于2007-03-22 19:09发表的:恩好象少了两个管理员的来了两个新的~~一个自砍的
chamy 超级会员 #6584 2007-03-22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7楼了了于2007-03-22 19:08发表的:恩~~可能是和管理层有些什么的吧只是灌水的话管理层就不会有意见才是
天命 资深会员 #6585 2007-03-22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0楼chamy于2007-03-22 19:09发表的:哦~~太久没来,都不清楚呵呵,这个不知道情况吧那也是因为我的原因我T中一个龙珠的邀请他们原来是打劫我的后来改成夜猫T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586 2007-03-22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4楼chamy于2007-03-22 19:10发表的:只是灌水的话管理层就不会有意见才是不是~~是说我们开了贴子以后~`所有人都来这里聊天了~~好像不让盖楼~~说我们纯水`~汗~
chamy 超级会员 #6587 2007-03-22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1楼天命于2007-03-22 19:09发表的:恩好象少了两个管理员的好像没什么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天命 资深会员 #6588 2007-03-22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2楼了了于2007-03-22 19:10发表的:= = ..恩~版主们总是开贴子说些有的没有的`~发哥和猫他们都认为是冲着夜猫店来的~汗一个这个是他们意见不统一看来管理员太多了也不好~~~像这样的论坛,2~~3个就够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589 2007-03-22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5楼天命于2007-03-22 19:11发表的:呵呵,这个不知道情况吧那也是因为我的原因....... 晕`~原来~`夜猫贴的前身`~是为了要打劫命哥哥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6590 2007-03-22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5楼天命于2007-03-22 19:11发表的:呵呵,这个不知道情况吧那也是因为我的原因....... 晕……
了了 高级会员 #6591 2007-03-22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8楼天命于2007-03-22 19:12发表的:汗一个这个是他们意见不统一.......恩~了了以前喜欢的一个管管也不见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592 2007-03-22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3楼了了于2007-03-22 19:10发表的:来了两个新的~~一个自砍的新的`~~~可能改头换面呼呼怕别人要债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593 2007-03-22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2楼天命于2007-03-22 19:13发表的:新的`~~~可能改头换面呼呼....... 仇敌太多咯`~~
chamy 超级会员 #6596 2007-03-22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6楼了了于2007-03-22 19:11发表的:不是~~是说我们开了贴子以后~`所有人都来这里聊天了~~好像不让盖楼~~说我们纯水`~汗~这样也比开一大堆的水帖要好呀
了了 高级会员 #6598 2007-03-22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7楼chamy于2007-03-22 19:12发表的:好像没什么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是啊~`他们不说~`当然不会有人知道
天命 资深会员 #6599 2007-03-22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1楼了了于2007-03-22 19:13发表的:恩~了了以前喜欢的一个管管也不见咯大概都因为虾米原因辞职了吧好象那只鱼也不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