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480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5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4发表的:呵呵,我是苹果,梨子什么的都连皮吃的那个要切成小块`~去破~~用叉子叉着吃`~~~用啃的不好哦`~~会把嘴撑大`~~唇型都不好看咯
chamy 超级会员 #6481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3楼天命于2007-03-22 18:43发表的:我倒小新叫小米啊?随便怎么叫都行拉~~反正都是米
天命 资深会员 #6482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4楼chamy于2007-03-22 18:44发表的: 以后坚持有上就灌水这样才是好同志啊~~~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483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3楼天命于2007-03-22 18:43发表的:我倒小新叫小米啊?嘿嘿,一般情况下我还是新哥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84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7楼天命于2007-03-22 18:44发表的:现在好了捏~~~一下卡,一下快的.......嘻嘻`~~了了管这总情况`~叫抽掉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485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1楼chamy于2007-03-22 18:45发表的:随便怎么叫都行拉~~反正都是米呵呵~~~这个倒也是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486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0楼了了于2007-03-22 18:45发表的:那个要切成小块`~去破~~用叉子叉着吃`~~~用啃的不好哦`~~会把嘴撑大`~~唇型都不好看咯太多讲究了吧,我们可是70年代的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87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3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5发表的:嘿嘿,一般情况下我还是新哥的哈切`~~小新子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488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4楼了了于2007-03-22 18:46发表的:嘻嘻`~~了了管这总情况`~叫抽掉咯恩,这个确实一抽抽的应该是我本地的网络原因现在晚上上网的人多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489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6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6发表的:太多讲究了吧,我们可是70年代的人了70年代怎么了`~~
chamy 超级会员 #6490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0楼了了于2007-03-22 18:45发表的:那个要切成小块`~去破~~用叉子叉着吃`~~~用啃的不好哦`~~会把嘴撑大`~~唇型都不好看咯 这也太麻烦,太讲究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91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8楼天命于2007-03-22 18:46发表的:恩,这个确实一抽抽的应该是我本地的网络原因.......我这里越晚越快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2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4楼了了于2007-03-22 18:46发表的:嘻嘻`~~了了管这总情况`~叫抽掉咯那我就经常是这样的了,因为我们10部电脑共用,所以要是有人下载的话,这边马上就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93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0楼chamy于2007-03-22 18:46发表的: 这也太麻烦,太讲究了= = 么办法咯`~小时候额娘就告诉人家啦~~吃水果要切成小块吃`~不可以用嘴咬着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4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1楼了了于2007-03-22 18:47发表的:我这里越晚越快的说~~~嘿嘿,我是要到晚上1点后才会比较通畅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95 2007-03-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2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7发表的:那我就经常是这样的了,因为我们10部电脑共用,所以要是有人下载的话,这边马上就卡了看来小新子水的也好艰苦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6 2007-03-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3楼了了于2007-03-22 18:47发表的:= = 么办法咯`~小时候额娘就告诉人家啦~~吃水果要切成小块吃`~不可以用嘴咬着吃没饿过的孩子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97 2007-03-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4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7发表的:嘿嘿,我是要到晚上1点后才会比较通畅哈那个时候是就和熊熊一起呼呼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8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5楼了了于2007-03-22 18:48发表的:看来小新子水的也好艰苦呐那也没办法啊,反正也没什么别的事做
了了 高级会员 #6499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6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8发表的:没饿过的孩子哈谁说没饿过`~` 现在就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