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6460 2007-03-2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1楼了了于2007-03-22 18:40发表的: 你好像是新朋友啊`~怎么会认识偶?不认识,不过好几天在这里潜水的时候看到你给人认为是MM然后你换头像解释拉~~
天命 资深会员 #6461 2007-03-2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3楼了了于2007-03-22 18:40发表的:呵呵~~好哇~~命哥哥给了了撒花咯`~~~ 放鞭炮,可惜那个了了生日数过去了不然更吉祥捏
了了 高级会员 #6462 2007-03-2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4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0发表的:小的我根本就不用剥皮的偶不行~~吃什么都要扒掉皮才可以
天命 资深会员 #6463 2007-03-2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0楼chamy于2007-03-22 18:41发表的:不认识,不过好几天在这里潜水的时候看到你给人认为是MM然后你换头像解释拉~~呵呵,这个潜水素不对的挖,大米
了了 高级会员 #6464 2007-03-2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1楼天命于2007-03-22 18:41发表的: 放鞭炮,可惜那个了了生日数过去了不然更吉祥捏对啊~`命哥哥不说~~了了真的都忘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65 2007-03-2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0楼chamy于2007-03-22 18:41发表的:不认识,不过好几天在这里潜水的时候看到你给人认为是MM然后你换头像解释拉~~= = ~~哦`~原来是这样记住了了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466 2007-03-2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2楼了了于2007-03-22 18:41发表的:偶不行~~吃什么都要扒掉皮才可以了了和我一样捏不过吃东西最好还素去皮的比较好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7 2007-03-2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5楼天命于2007-03-22 18:40发表的:汗捏原来了了才知道他叫大米的挖我也是刚刚知道的,我叫小米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468 2007-03-22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6楼天命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了了和我一样捏不过吃东西最好还素去皮的比较好捏还要切成小块块~~~~
chamy 超级会员 #6469 2007-03-22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2楼了了于2007-03-22 18:41发表的:偶不行~~吃什么都要扒掉皮才可以剥皮挺麻烦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470 2007-03-22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4楼了了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对啊~`命哥哥不说~~了了真的都忘记了了了卡吗?我这里又开始卡了呢真是郁闷的呀
了了 高级会员 #6471 2007-03-22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3楼天命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呵呵,这个潜水素不对的挖,大米潜水``小心我们会放鱼雷哦
了了 高级会员 #6472 2007-03-22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0楼天命于2007-03-22 18:43发表的:了了卡吗?我这里又开始卡了呢真是郁闷的呀= = 不卡咯~~超快~`命哥哥如果卡`~就不用再陪了了了呐
天命 资深会员 #6473 2007-03-22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7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我也是刚刚知道的,我叫小米呢我倒小新叫小米啊?
chamy 超级会员 #6474 2007-03-2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3楼天命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呵呵,这个潜水素不对的挖,大米 以后坚持有上就灌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5 2007-03-2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6楼天命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了了和我一样捏不过吃东西最好还素去皮的比较好捏呵呵,我是苹果,梨子什么的都连皮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476 2007-03-2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7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我也是刚刚知道的,我叫小米呢拍~~你叫小新子
天命 资深会员 #6477 2007-03-2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2楼了了于2007-03-22 18:43发表的:= = 不卡咯~~超快~`命哥哥如果卡`~就不用再陪了了了呐现在好了捏~~~一下卡,一下快的刚才引用刷新了半天都么反应的
chamy 超级会员 #6478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5楼了了于2007-03-22 18:42发表的:= = ~~哦`~原来是这样记住了了的呵呵~~~可以这么说吧
天命 资深会员 #6479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5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4发表的:呵呵,我是苹果,梨子什么的都连皮吃的呵呵,那要放在开水里洗过才可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