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440 2007-03-22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5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6发表的:反正我是感觉没什么大碍的,所以也就没怎么注意了不卫生啦~~~ = =
chamy 超级会员 #6441 2007-03-22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2楼了了于2007-03-22 18:35发表的:那种很小的桔子~~也要扒掉皮才能吃~~皮挺好吃的,我觉得不错
了了 高级会员 #6442 2007-03-22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8楼chamy于2007-03-22 18:37发表的: 就是我~~大米好~~拉爪子`~~我是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43 2007-03-22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1楼chamy于2007-03-22 18:37发表的:皮挺好吃的,我觉得不错>"<..爱闻味道~`不喜欢吃咯
chamy 超级会员 #6444 2007-03-22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6楼天命于2007-03-22 18:36发表的:不是吧那个柑橘吧 分不了……好像都差不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6 2007-03-22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0楼了了于2007-03-22 18:37发表的:不卫生啦~~~ = =我不是很讲究卫生的人了,好像是生活逼的吧,呵呵
chamy 超级会员 #6447 2007-03-22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2楼了了于2007-03-22 18:38发表的:大米好~~拉爪子`~~我是了了~~~~我知道你~~
了了 高级会员 #6448 2007-03-22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4楼chamy于2007-03-22 18:38发表的: 分不了……好像都差不多的有一种小蜜桔~`不用扒皮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9 2007-03-2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5楼了了于2007-03-22 18:39发表的:贴子发到12385了有什么特别意义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451 2007-03-2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7楼chamy于2007-03-22 18:39发表的:我知道你~~ 你好像是新朋友啊`~怎么会认识偶?
chamy 超级会员 #6452 2007-03-2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6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9发表的:我不是很讲究卫生的人了,好像是生活逼的吧,呵呵生活逼的可以改善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453 2007-03-2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0楼天命于2007-03-22 18:40发表的:是捏这个要撒花庆祝的挖呵呵~~好哇~~命哥哥给了了撒花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4 2007-03-2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8楼了了于2007-03-22 18:39发表的:有一种小蜜桔~`不用扒皮的小的我根本就不用剥皮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455 2007-03-2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2楼了了于2007-03-22 18:38发表的:大米好~~拉爪子`~~我是了了~~~~汗捏原来了了才知道他叫大米的挖
了了 高级会员 #6456 2007-03-2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6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9发表的:我不是很讲究卫生的人了,好像是生活逼的吧,呵呵以后有一个人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7 2007-03-2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2楼chamy于2007-03-22 18:40发表的:生活逼的可以改善的~~呵呵,没太多的讲究的了,但应该还算可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9 2007-03-2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1楼了了于2007-03-22 18:40发表的: 你好像是新朋友啊`~怎么会认识偶?了了是名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