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20 2007-03-22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4楼天命于2007-03-22 18:31发表的:中药要说有是一种药但是吃的话,很难吃.......呵呵,要是我不小心吃到了,我会一块吃下去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422 2007-03-22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1楼chamy于2007-03-22 18:31发表的:又卡了 大米卡啊我这里还好啊一点感觉都没有
了了 高级会员 #6423 2007-03-22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0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3发表的:呵呵,要是我不小心吃到了,我会一块吃下去的= = 。。你是强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4 2007-03-22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6楼了了于2007-03-22 18:32发表的: 在女生面前咯`~`保留好形象吧呵呵,嗯,我会注意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427 2007-03-22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0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3发表的:呵呵,要是我不小心吃到了,我会一块吃下去的这个米有小新那么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428 2007-03-22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4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3发表的:呵呵,嗯,我会注意的了 。。呼呼~~祝你好运咯
chamy 超级会员 #6429 2007-03-22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1楼了了于2007-03-22 18:33发表的: 好难吃咯~~那种很小个的桔子我都是连皮一起吃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430 2007-03-22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6楼了了于2007-03-22 18:33发表的:是啊~~偶也不卡咯~`恩,现在我也不卡捏呼呼就大米卡到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432 2007-03-22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9楼chamy于2007-03-22 18:34发表的:~~那种很小个的桔子我都是连皮一起吃的那种很小的桔子~~也要扒掉皮才能吃~~
天命 资深会员 #6433 2007-03-22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1楼了了于2007-03-22 18:35发表的:大米是谁?就是茶米啊唯一说卡的人呢了了不知道吗?
chamy 超级会员 #6434 2007-03-22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0楼天命于2007-03-22 18:34发表的:恩,现在我也不卡捏呼呼.......晕拉晕拉~~平均需要10秒网页才会有反应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5 2007-03-22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3楼了了于2007-03-22 18:33发表的:= = 。。你是强人啊~~~反正我是感觉没什么大碍的,所以也就没怎么注意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436 2007-03-22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9楼chamy于2007-03-22 18:34发表的:~~那种很小个的桔子我都是连皮一起吃的不是吧那个柑橘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437 2007-03-22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3楼天命于2007-03-22 18:36发表的:就是茶米啊唯一说卡的人呢....... 不认识咯~~是命哥哥的新朋友咩?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9 2007-03-22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4楼chamy于2007-03-22 18:36发表的:晕拉晕拉~~平均需要10秒网页才会有反应呵呵,我也快不来多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