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02 2007-03-22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8楼了了于2007-03-22 18:28发表的: 不卡的感觉~~好幸福咯嗯,我7点要出去接车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03 2007-03-22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1楼天命于2007-03-22 18:29发表的:我刚吃完捏^_^不卡就好挖.......命哥哥现在卡么~偶素突然就不卡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404 2007-03-22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0楼了了于2007-03-22 18:29发表的: 刚才有吃到桔子皮咯`~~~ 汗内,这么不小心呀以后要仔细点,慢点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5 2007-03-22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1楼天命于2007-03-22 18:29发表的:我刚吃完捏^_^不卡就好挖.......我还没吃呢,要等人一起吃饭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406 2007-03-22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了了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命哥哥现在卡么~偶素突然就不卡了恩,现在不卡的说呢^_^网络很流畅捏
了了 高级会员 #6407 2007-03-22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2楼asencwx于2007-03-22 18:29发表的:嗯,我7点要出去接车哈 记得要弄得清爽些呐~~给人留个好印像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8 2007-03-22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4楼天命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 汗内,这么不小心呀以后要仔细点,慢点吃吃到有什么关系么?
天命 资深会员 #6409 2007-03-22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5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我还没吃呢,要等人一起吃饭哈哦和朋友一起去啊一个人吃确实比较沉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0 2007-03-22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6楼天命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恩,现在不卡的说呢^_^网络很流畅捏我还算可以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2 2007-03-22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7楼了了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 记得要弄得清爽些呐~~给人留个好印像没必要了哈,又不是不认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413 2007-03-22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4楼天命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 汗内,这么不小心呀以后要仔细点,慢点吃恩`~~~本来呐`~桔子皮去了一半~~了了计划是吃一半哒~~ = = 没想到`聊着聊着`~~顺手把那半也拿在手里吃了一口~~结果~~吃到桔子皮`~
天命 资深会员 #6414 2007-03-22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8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吃到有什么关系么?中药要说有是一种药但是吃的话,很难吃而且难小咽
了了 高级会员 #6416 2007-03-22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2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1发表的:没必要了哈,又不是不认识的 在女生面前咯`~`保留好形象吧
chamy 超级会员 #6417 2007-03-22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3楼了了于2007-03-22 18:31发表的:恩`~~~本来呐`~桔子皮去了一半~~了了计划是吃一半哒~~ = = 没想到`聊着聊着`~~顺手把那半也拿在手里吃了一口~~.......橘子皮应该不难吃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418 2007-03-22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8楼asencwx于2007-03-22 18:30发表的:吃到有什么关系么?难吃啊~~现在嘴里都是桔子味儿